佩帅辟谣买法尔考 哥伦比亚锋霸情定何处?

佩帅辟谣买法尔考 哥伦比亚锋霸情定何处?

法尔考转会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无望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这个夏天,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成为了转会市场的红人,但是转会截止日期将至,法尔考的未来还没有确定。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日前老虎的绯闻东家之一的曼城队主帅佩莱格里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不会引进法尔考,关于老虎加盟蓝月亮一事只是流言。看来这出肥皂剧要到转会截止日期的最后一刻才会结束。

法尔考去年夏天从马竞转会至法甲土豪摩纳哥队,但是摩纳哥的老板在经历了大笔的投资后对于球队的经营策略有所改变,他不想再往球队投入巨资,这个夏天高价卖出J罗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法尔考对于球队的未来非常失望,离开球队成为唯一的选择。

据《goal》披露,近日,曼城主帅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0-1不敌斯托克城队的比赛后就法尔考加盟曼城一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不会谈论流言,流言就是流言,我不得不解释关于许多球员的事。距离转会截止日期还有48小时,我们会看看情况如何,但是曼城在转会费的使用以及球员的使用上是有限制的(曼城因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被欧足联处罚),所以这并不是很简单的事情。”佩帅表示。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