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欲抢曼联绝世妖刀 墨西哥锋霸转战西甲

皇马欲抢曼联绝世妖刀 墨西哥锋霸转战西甲

小豌豆或远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夏季转会市场即将关闭,皇家马德里在中锋位置还没有买到心仪的目标,但是安切洛蒂并不想就此罢休。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皇马把目标盯向了曼联(微博 数据) 的墨西哥前锋小豌豆埃尔南德斯

小豌豆在2010年加盟曼联后一直没有得到主力位置,虽然作为替补球员多次为球队建奇功,但是他始终没有得到任何一名主教练的信任。小豌豆因为在曼联的不利处境甚至失去了墨西哥国家队的主力前锋位置

新赛季,范加尔成为曼联的新任主帅,但是小豌豆依旧得不到机会,在刚刚结束的曼联与升班马伯恩利一战中,尽管球队无法打开局面,但是小豌豆依旧牢牢的坐在替补席上,而这也将是墨西哥人新赛季在曼联命运的写照。他的走人变得顺理成章。

皇家马德里在中锋的位置只有本泽马一名正牌中锋,这样的锋线配置略显单薄。整个夏天,皇马都在追寻中锋,哥伦比亚人法尔考以及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中锋内格雷多都是皇马的目标之一。但是近日,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已经公开表示内格雷多不会离队,而老虎法尔考的加盟以变成了冗长的肥皂剧。转会截止日期将至,留给皇马的时间已经不多。据《每日邮报》披露,安切洛蒂有意从曼联租借踢不上球的小豌豆。

在中锋位置本泽马依旧是首选,但是法国前锋不可能自己打一个赛季的比赛。而且从比赛风格来看,墨西哥人是一名抢点型前锋,这是皇马缺少的锋线球员类型。虽然在皇马与曼联都是作为替补球员,但是在皇马的上场机会显然比在曼联多得多,不仅如此,皇马还能够参加本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这也是曼联所不具备的。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