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让一退役之人胆寒 巴蒂尔再叹飞侠最难防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肖恩-巴蒂尔现在已经退役,不过,谈到一生最难防的球员时,他仍然念念不忘的提到科比-布莱恩特。这已经不是巴蒂尔(微博)第一次说科比最难防了,看来科比确实给这个防守专家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科比自己在谈到面对巴蒂尔的时候,他说自己面对巴蒂尔的时候,确实每次都能想到办法破掉对方的防守。

“我职业生涯最难防的球员是科比-布莱恩特,他是最难防的。”巴蒂尔说。这已经不是巴蒂尔第一次这样说,他早在2011年和球迷互动的时候就提到这个,其后也多次谈到这个事实。科比面对巴蒂尔这种说法也没有过分谦虚,他在推特表示,自己确实每次面对巴蒂尔的时候总能找到破解方法。

巴蒂尔身高臂长,他在灰熊时期就是一个防守好手,加盟火箭过后这点被广大中国球迷充分认识到。在巴蒂尔巅峰时期,NBA有几大顶尖的外线防守球员,分别是巴蒂尔、泰夏恩-普林斯和罗恩-阿泰斯特(现在的慈世平(微博)或者说熊猫之友)。其中巴蒂尔一度被认为是他们中最好的,人称防守专家。

不过,巴蒂尔在面对科比的时候没有多少办法,他只能稍微降低科比的投篮命中率。科比和巴蒂尔职业生涯一共交锋37次,科比场均得到28.6分5.2篮板5助攻1.8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3.3%,三分命中率为32.9%。科比职业生涯场均得到25.5分5.3篮板4.8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4%,三分命中率为33.5%。

科比在面对巴蒂尔的时候有三次得分达到50+,其中2002年1月15日,在湖人对阵灰熊的比赛中,科比全场比赛31投21中,三分6投3中,罚球12罚11中得到56分5篮板4助攻。科比还有7次得到40+,14次得到30+。科比面对巴蒂尔只有一场比赛得分没有上双,那场比赛科比因伤只打了14分钟,他下场前8投4中得到9分3篮板。

“我说科比最难防是我那个时代,现在最难防的应该是勒布朗-詹姆斯或者凯文-杜兰特了吧。”巴蒂尔继续说。科比这两个赛季一直受到重伤困扰,他上个赛季因为跟腱撕裂伤和膝盖伤一共只打了6场比赛。与此同时,詹姆斯杜兰特成为NBA的进攻统治者,尤其是杜兰特的进攻几乎不可阻挡,他过去5个赛季4次获得得分王,上赛季更是场均得到32分。

科比听到巴蒂尔这句话或许会嗤之以鼻,他从来不是一个服老的人。从湖人方面和科比自己透露出来的消息,科比现在身体已经痊愈,并且状态恢复得不错,已经准备好打新赛季了。如果不出意外,科比新赛季的总得分将超过迈克尔-乔丹,升至历史第三位。(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