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成“农民工” 俄罗斯欠薪三月投诉无门

卡佩罗成“农民工” 俄罗斯欠薪三月投诉无门

卡佩罗空有最高年薪头衔

卡佩罗:俄罗斯队进步了截图

卡佩罗:俄罗斯队进步了

1'4''

14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2012年6月,卡佩罗卸去英格兰队主帅的职务,并拿起俄罗斯队的教鞭,他的年薪高达900万欧元。不过目前卡佩罗遭到了欠薪,俄罗斯足协已经三个月没有向意大利名帅以及他的教练团队发放薪水。

卡佩罗被欠薪的消息是俄罗斯体育部长维塔利-穆特科在接受俄罗斯国家通讯社采访时透露的,这位部长曾经是俄超劲旅圣彼得堡泽尼特主席,也曾经负责过俄罗斯足协的工作,在俄罗斯申办2018年世界杯过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对俄罗斯足球相关事务非常关心。

穆特科在接受采访时说:“卡佩罗他们已经三个月没有被支付工资了,我是在和他见面后才知道这一情况。我对发生的这个事情感到非常不高兴,但给教练支付工资一直是俄罗斯足协内部的事情,他们优先考虑的是他们的金钱问题,如果他们不给卡佩罗支付工资,也没有其他人会给卡佩罗钱了。”

2013年11月份,卡佩罗带领的俄罗斯队成功晋级巴西世界杯决赛圈,意大利人的年薪是世界杯32强主帅当中的最高的,也是执教国家队的教练中最高的,仅次于在俱乐部执教的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

在巴西世界杯前,俄罗斯队已经连续两届没有打入最终的决赛圈,上一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还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俄罗斯人之所以能够时隔8年实现晋级世界杯梦想,卡佩罗的到来是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所以尽管俄罗斯队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只获得3战2平1负的成绩未能出线,但俄罗斯足协和卡佩罗将原有合同延长到2018年,俄罗斯足协主席还盛赞卡佩罗对俄罗斯足球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俄罗斯队在打进巴西世界杯后获得了800万美元奖金,穆特科认为国家队的预算并不少,不理解为什么俄罗斯足协会拖欠卡佩罗教练团队的薪水,他将在未来几天介入调查此事。穆特科曾经在申办2018年世界杯过程中称英格兰(微博)足球有腐败,但现在俄罗斯足协却拖欠了卡佩罗的工资,这或许让他感到尴尬。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