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领袖!哈登轻伤不下火线 这才是火箭的头牌

腾讯体育8月31日 美国男篮在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114-55大胜芬兰,詹姆斯-哈登作为球队的领袖非常拼。哈登赛后亲自透露在上半场扭伤右手腕,不过,他也表示伤也大碍,应该不会影响美国队接下来的比赛。因为美国队后卫线人才济济,无论是哈登还是德里克-罗斯(微博),他们的出场时间都会得到有效控制。

“我上半场右手扭伤了,不过,没什么大事。”哈登说。哈登今天搭档凯里-欧文先发出场,他全场比赛只打了17分钟,得到9分4抢断4篮板3助攻。哈登是上半场受伤的,他下半场继续出场,说明伤势问题不大。哈登是NBA著名的左手将,右手不是他的投篮手,即便有些小伤,也不会有太多影响。

虽然伤情不重,但是哈登轻伤不下火线,说明他开始承担领袖角色,不像在火箭时期那么娇贵。哈登上赛季有两件负面的事让人印象深刻,一件就是眼神防守,另外一件事就是时常诡异受伤。人们在归纳受伤原因的时候,经常把他逛夜店导致身体透支注意力不集中作为原因。他本次在美国队好像有些改变。

哈登的数据全面,4次抢断含金量很高,这再次说明眼神登终于开始防守了。哈登上赛季在火箭期间,经常在比赛中用眼神防守,防守水平甚至不如业余联赛的球员。不过,他今年夏天因为和科比-布莱恩特等人交流等原因,有意加强个人防守。如果他下赛季能够坚持的话,无疑是一件好事。

哈登究竟是昙花一现还是突然醒悟,这是一个问题。从哈登的成长经历来看,他是一个有天赋的球员,但斗志方面存在问题。他时常不愿意承担领袖角色,觉得这没有多少意思。上赛季在火箭期间,他也表现出类似的问题。因为以上原因,我们对哈登还是需要继续持观望态度。(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