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取首胜加索尔谈爆发真因:NBA歇战太多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西班牙男篮在今天迎来了首场世界杯的比赛,他们最终以90-60大胜伊朗男篮。湖人旧将保罗-加索尔迎来了爆发。

上赛季在NBA状态就开始回升的“家嫂”将出色的状态延续到了篮球世界杯的赛场上,面对哈达迪领军的伊朗,保罗-加索尔全场比赛他得到了33分、8个篮板、2个助攻、3个盖帽。捍卫了FIBA第一内线的荣誉。

近两个赛季的湖人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赢球已经成为了赛季中的一种奢望,跟随紫金军团的保罗-加索尔虽然拼尽全力,但一己之力并不能改变湖人的颓势,在NBA中郁闷够了的“家嫂”在篮球世界杯上终于找到了王者的感觉,面对西亚铁骑,加索尔和他的西班牙队打得很轻松。

能够重新找回赢球的状态,加索尔在赛后也很兴奋,他表示:“我在NBA赛季以后有过很好的休息,虽然我从在三月份以后就没怎么打过球,但这恰恰给了我很多时间来康复我。现在的我充满活力,对比赛充满饥渴,我处在很好的身体状态中。”下一场比赛中,西班牙男篮将面对埃及队。(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