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胜59分!美国队创第二高纪录 刷分夜太残暴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在今天正式拉开序幕,在C组的一场焦点交锋中,美国男篮114-55大胜芬兰,取得开门红,而59分的分差也创造了美国男篮在世界杯上的第二大胜。

美国男篮在世界大赛上取得过无数酣畅淋漓的大胜,摧毁对手,对美国人而言不算稀奇,但此役,他们的胜利却仍然能够用震撼来形容,在第二节比赛里,美国队只让芬兰靠罚球拿到2分,整场比赛,他们最多时一度领先62分。

最终59分的分差也创造了美国男篮世界杯上的第二大净胜分纪录,早在1990年的阿根廷男篮世锦赛上,美国队曾经以79分的优势击败韩国,自从1992年美国男篮首次派出全NBA阵容组建的梦之队开始,美国男篮此前在世界杯上的最大净胜分纪录是55分,分别是在1994年对阵中国队以及2010年对阵安哥拉队。而在1994年的世锦赛上,美国男篮还曾经以54分击败过澳大利亚。

即便算上奥运会,59分的分差也创造了美国队第四高净胜分纪录,芬兰队在切年的欧锦赛上只获得第九名,并未能直接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但他们却以第39名的世界排名成功申请到外卡,成为了排名最低拿到外卡的球队,但不曾想到,在世界杯首战,芬兰队便羊入虎口,铸造了美国男篮的刷分之夜,与此同时,也将自己钉在了耻辱柱上。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