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揭幕战惊现神剧本 尤文45分钟三中门柱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赛季的第一个进球竟然是乌龙球,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球员27分钟之内三次击中立柱,替补出场的切沃后腰拉多瓦诺维奇被队友撞伤,飞驴主帅科里尼也被主裁判请上看台,2014-15赛季的意甲(微博 专题) 竟然以这样一场有着离奇剧本的比赛宣告揭幕。

本特戈迪球场已经连续2个赛季举办了意甲的揭幕战,上赛季的主队维罗纳逆转击败了米兰,斑马军团没有重蹈红黑军团的覆辙,而是牢牢控制了局面。开场仅7分钟,特维斯主罚角球,卡塞雷斯后点头球冲顶,皮球入网,但进球倒底算在谁的头上却成了悬案。在反复观看进球的慢镜头之后,《慢镜头》断定,卡塞雷斯后点头球冲顶后,皮球打在比拉吉身上后明显变线,因此这是个乌龙球。但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官网、OPTA却认定赛季首球应该归属卡塞雷斯。

更离奇的还在后面,尤文图斯竟然在27分钟三次击中立柱,第一个不走运的是比达尔。在接到特维斯的横传后,比达尔鱼跃冲顶,皮球却不偏不倚击中了立柱。第42分钟,特维斯禁区中路无人盯防,阿根廷前锋的铲射势大力沉,但皮球却再次被横梁挡出,气的特维斯踢草皮泄愤。仅仅2分钟后,尤文球员再次把球顶到了横梁上,但媒体再一次对这次射门球员产生了分歧,《慢镜头》认为是博努奇,而《米兰体育报》则认为是卡塞雷斯,而慢镜头显示,博努奇跳的更高,但却没有碰到球,反倒是身后的卡塞雷斯顶个正着。

75.1%的超高控球率,9次射门7次射正,高达18分03秒的控球时间,这足以体现卫冕冠军的巨大优势。担任慢镜头评论员的塔奇纳迪评价:“这支球队看起来就像是传统的尤文图斯,总是能创造大把射门机会,也一直保持着对胜利的渴望。”而老门将加利则评价:“尤文图斯牢牢控制了上半场,如果不是这么不走运的话,他们甚至能打入四个进球。”

如果说尤文图斯上半场不够走运的话,那么下半场倒霉的就轮到切沃了。为了扭转不利局面,科里尼中场休息时就连换两人,帕罗斯基、拉多瓦诺维奇替补出场。可惜,运气并没有站在飞驴这一边,先是拉多瓦诺维奇禁区内回防时被达伊内利撞到面颊,随后在无人接触的情况下突然倒地,不得不被担架抬出球场,而科里尼也只能动用了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换人名额。

这只是飞驴走背运的开始。马克西-洛佩斯第77分钟难得在禁区内无人盯防,但阿根廷前锋近在咫尺的劲射却被精力集中的布冯(微博 数据) 神勇封出,这也是切沃此役最好的得分机会。周中被淘汰出意大利杯,周六又被尤文图斯围攻,切沃主帅科里尼在重压之下做出了离奇举动,补时阶段,在皮球尚未完全出界的情况下,科里尼一脚把球踢给了自己的球员,结果被主裁判鲁索罚上了看台,为这场离谱的新赛季揭幕战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