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2-1新赛季首胜 米兰达曼祖基奇破门

西甲-马竞2-1新赛季首胜 米兰达曼祖基奇破门

米兰达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3点,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2轮,马竞主场2-1擒埃瓦尔,取得新赛季首胜,米兰达和曼祖基奇破门。

比赛焦点

卫冕冠军赛季首胜:2-1战胜有中国球迷入股的升班马埃瓦尔,卫冕冠军马竞在卡尔德隆球场取得新赛季首胜。被禁赛的主帅西蒙尼在看台上见证床单军团在主场取胜。

米兰达入马竞赛季首球:开场11分钟,米兰达接到科克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这是马竞在新赛季西甲的首粒进球,也是米兰达为马竞打进的第7个进球。

曼祖基奇西甲处子球:作为迭戈-科斯塔替身,曼祖基奇今夏以22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马竞,在首战哑火的情况下,曼祖基奇在同埃瓦尔的第2轮比赛中收获了自己的西甲处子球。

精彩回放

第12分钟,科克开出右侧角球,米兰达摆脱阿尔本托萨的防守前点漂亮的头球攻门得手,1-0!这是马竞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

第25分钟,加比任意球开到禁区,曼祖基奇禁区内力压劳尔-纳瓦斯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2-0!

第32分钟,科克禁区前拉人犯规,拉拉20码外任意球直接攻门,莫亚将球扑出,跟进补射也被化解。

第33分钟,阿鲁巴雷亚脚后跟做球,亚布拉罕禁区边缘第一时间右脚搓射,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钻入大门右上死角,1-2!

第38分钟,马里奥-苏亚雷斯传球,劳尔-加西亚禁区前选择一脚吊射,哈维尔后退中奋力将球托出横梁。

第63分钟,加比右路45度角斜传禁区,劳尔-吉梅内斯甩头攻门被扑住。

第87分钟,埃瓦尔获得绝好的单刀机会,安赫尔禁区内面对莫亚的捅射滑门而出。

数据分析

马竞
项目
埃瓦尔
2
比分
1
15
射门次数
8
6
射正次数
2
5
角球
5
296
传球数
406
43%
控球率
57%
2
越位
0
12
犯规
18
0
红牌
0
3
黄牌
0
22
抢断
15

全场技术统计来看,马竞15次射门6次射正,埃瓦尔则是8次射门2次打正,尽管实力与西甲冠军有巨大差距,但埃瓦尔今天的表现仍然是可圈可点,亚布拉罕打入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

赛后声音

米兰达(马竞后卫):“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依靠定位球打进2球,接下来我们会有一些球员陆续归队,未来我们会做的更好。”

亚伯拉罕(埃瓦尔后卫):“我们今天踢的很好,本来有机会拿分,但在定位球防守上我们犯了错,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接下来每场比赛我们都必须像今天这样战斗。”

媒体评论

《马卡报》:“马竞凭借两个定位球破门拿到新赛季首胜,床单军团拿到的3分有运气的成分。埃瓦尔今天的踢的更好的球队,亚布拉罕的进球很漂亮。”

《阿斯报》:“马竞在主场拿到新赛季首胜,西蒙尼在看台上一直为球队的表现而揪心,埃瓦尔虽然输球,但可以昂首离开球场。”

球员评分

曼祖基奇(7.5分):顶进一个漂亮的头球。

米兰达(8分):打入马竞新赛季首球,防线上表现稳定。

科克(7分):助攻米兰达破门,前场表现活跃。

出场阵容

马竞(4231):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2-戈丁、23-米兰达、3-西凯拉

后腰:4-马里奥-苏亚雷斯、14-加比

中场:6-科克、8-劳尔-加西亚、7-格列兹曼(11-劳尔-吉梅内斯60')

前锋:9-曼祖基奇(17-索尔67')

埃瓦尔(4231):

门将:1-哈维尔

后卫:2-博维达、6-阿尔本托萨、22-劳尔-纳瓦斯、24-亚布拉罕

后腰:8-伊拉蒂、14-达尼-加西亚(21-萨乌82')

中场:23-拉拉、10-阿鲁巴雷亚(20-莫拉尔73')、7-卡帕(11-涅托62')

前锋:9-安赫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