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出品!这标签太神 28+12猛将助燃屌丝军团

NBA出品!这标签太神 28+12猛将助燃屌丝军团

布莱切砍下28+10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在今天正式拉开序幕,在已经进行完的比赛里,最神的还要数菲律宾队,这支名不见经传的亚洲屌丝竟然险些将强大的克罗地亚拉下马,拼至加时仅以78-81憾负,其中菲队归化的安德雷-布莱切拿到28分12个篮板,对此也有美媒体评论:只要贴上NBA标签,乌鸡也能变凤凰。

在美媒体《libertyballers》看来,克罗地亚和菲律宾打出了一场奇葩的比赛,除了中锋,克罗地亚任何位置都要比菲律宾高出半英尺,但他们却在比赛却打得如此纠结,而身为归化球员的布莱切则是完成统治了禁区,对此,NBA著名记者诺姆-席勒在看完这场比赛后便表示,有布莱切这一点,菲律宾已经无法伪装成屌丝身份了。

资深记者德里克-伯德纳则认为,克罗地亚自己犯下了太多的错误:“为什么会频繁放布莱切在中距离投篮呢?此前每个执教过他的教练都说过,他拥有一手中距离投篮能力。”

当然,除了投篮外,布莱切还能够利用突破来戏耍对手,对此记者雷伊便谈及了比赛中的一个花絮,当时布莱切面对克罗地亚球员的防守,轻松完成了一个背后运球的动作,这绝对是A+级的娱乐。

克罗地亚也不乏青年才俊,其中大前锋达里奥-萨里奇在今年选秀大会上以12顺位被魔术选中,在这场比赛里,萨里奇仍然是球队当中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全场拿到了10分9个篮板,但在面对布莱切时,他还是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在下半场,萨里奇正是因为防守布莱切而陷入到犯规麻烦当中。

仅仅用了一场比赛,菲律宾队便收获了大批的粉丝,布莱切存在的意义不仅仅局限于自己的华丽进攻,更重要的是,以他为中轴,菲律宾外线汇集了一批和JJ-巴里亚身高相仿的球员,他们非常灵活,能够至始至终保持投篮效率。

如今已是自由球员的布莱切上赛季在篮网场均贡献贡献11.2分5.3个篮板,是球队当中的角色球员,但在国际赛场上,他却能够打得风生水起,担负起领袖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本场为克罗地亚拿到26分的博格达维奇也在今夏成功签约篮网,一旦打上NBA的标签,必属精品,NBA球员之间的比拼已经成为了国际赛场上的一道风景线。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