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尔考发推自曝加盟皇马 老虎压哨转会?

法尔考发推自曝加盟皇马 老虎压哨转会?

法尔考推特截图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哥伦比亚球星法尔考在个人社交网络推特上发布了消息,明确表示“加盟皇家马德里梦想成真”,但是该内容很快又被删除。从目前西班牙媒体所报道的情况来看,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很可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完成法尔考的压哨转会。

法尔考在个人推特上言简意赅地表示:“皇马,梦想实现了!”该条内容发布了大约几分钟后又迅速被删除。目前看来不排除有两种可能,一是内容是法尔考本人发布,但很可能转会皇马的相关细则尚未敲定,经过权衡后哥伦比亚人最终又把内容删掉了;另一种可能就是法尔考的账号密码被他人盗取发布了假信息,或是掌握其密码的相关亲友提前披露了信息,但因为不合时宜又被删掉。

果然,在晚些时候法尔考又最新发布了一条推特,声称前面有关转会皇马的推文并非自己所发,但具体内情如何,法尔考却没有做进一步的披露。

不过无论如何,从西班牙《机密报》和《经济学家报》的最新报道来看,法尔考在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前确实非常有可能穿上皇马球衣。媒体披露,法尔考的经纪人门德斯在周四发起了最新一轮的行动,安排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摩纳哥高层进行了会谈。

今夏花费超过1亿欧元引进了J罗和克罗斯等球员后,皇马原本不再想追加投资了,然而西班牙超级杯赛面对马竞的拙劣表现,让皇马主席意识到如果不再引进一名顶级中锋提升对进球机会的把握能力,皇马在这个赛季将面临非常多的困难。不仅如此,《机密报》透露门德斯甚至还给安切洛蒂通了电话,说服他确信皇马的链条上需要法尔考这一重要环节,并相信法尔考的到来,能够帮皇马解决进攻问题。

至于球员这边,门德斯已经完全做好了法尔考的思想工作,当年哥伦比亚人离开马竞后不久就曾公开表示有意加盟皇马,球员的父亲也证实过这一点。目前唯一的悬念是,皇马是一次性支付近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完成法尔考的引进,还是以先租后买的方式说服摩纳哥放人?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