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1-0开门红 特维斯比达尔铁卫均中柱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0时,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一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本特戈迪球场1比0战胜切沃特维斯开出角球,卡塞雷斯造成对方比拉吉乌龙,比达尔、特维斯、卡塞雷斯三次射门被门柱挡出。(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看点

客场战胜切沃后,尤文图斯延续了对阵切沃的不败战绩,近9次对阵切沃保持不败,近5次交锋取得五连胜。

阿莱格里执教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后的意甲首战顺利取胜,延续了孔蒂执教尤文三个赛季的意甲首战全胜纪录。尤文图斯意甲首轮53次取胜,排名意大利球队之首。此外,阿莱格里上赛季执教米兰时曾在揭幕战负于维罗纳,此役成功复仇。

比拉吉的乌龙球成为意甲新赛季首球,而尤文图斯延续了皮尔洛缺阵时的不败纪录,16场比赛取得12胜4平的成绩。

新援金斯利-科曼和佩雷拉均完成尤文生涯正式比赛处子秀,科曼出场68分钟有4次射门,位居全场球员之首。

技术统计

切沃
项目
尤文图斯
0
比分
1
7
射门次数
21
2
射正次数
7
4
角球
11
26%
控球率
74%
233
传球次数
690
3
越位
0
13
犯规
14
0
红牌
0
2
黄牌
1
3
门将扑救次数
2

尽管客场作战,但尤文图斯优势极大,全场控球率达到74%,上半场更是达到75.1%。此外,尤文图斯21次射门是对手的3倍,除卡塞雷斯打入一球之外,尤文球员还三次击中立柱。两名首发出场的前锋科曼和特维斯各有4次射门,位居全场之首,卡塞雷斯和比达尔各有3次射门。

精彩回放

第6分钟,特维斯主罚左侧角球,巴尔迪出击扑空,卡塞雷斯小禁区后点头球冲顶击中比拉吉后弹入网内,1比0!

第17分钟,特维斯右路横传,比达尔禁区中路飞身头球冲顶被横梁挡出。

第29分钟,比达尔铲倒比拉吉被黄牌警告,这是意甲本赛季第一张黄牌。

第35分钟,特维斯直塞,科曼禁区内转身左脚劲射被巴尔迪飞身封出底线。

第42分钟,科曼分球,利希施泰纳右路横传,特维斯禁区中路右脚铲射被横梁挡回场内。

第44分钟,特维斯主罚右侧角球,卡塞雷斯中路头球冲顶被横梁挡回场内。

第77分钟,帕罗斯基劲射打中后卫变线,马克西-洛佩斯点球点倒地扫射被布冯(微博 数据) 神勇封出。

赛后言论

科曼(尤文图斯前锋):“我很容易就融入球队。我感觉很好。我从训练中学到了很多,感谢教练对我的教导。转会市场?我不知道,这应该是俱乐部考虑的问题。我不能回答这样的问题。”

媒体评价

《慢镜头》:“一个进球,两次射门被横梁挡出,一次射门被门柱挡出,这是尤文图斯在前45分钟的表现。意大利卫冕冠军在比赛中占据绝对统治地位,完全符合球迷们的预期,这种实力足以帮助尤文完成四连冠。而18岁的科曼在处子秀有着极为老成的表现。”

《米兰体育报》:“比拉吉的乌龙球决定了比赛,但这个进球要归功于卡塞雷斯的冲顶。布冯扑出了马克西-洛佩斯近在咫尺的射门,而科曼在处子秀有着出色的表现。”

球员评分

科曼(7分):尽管18岁的科曼首次在意甲出场,但法国前锋表现极为出色,跑动积极,技术出色且有着出色的射门意识。

卡塞雷斯(7分):打入意甲新赛季首球,此外一次射门被横梁挡出,一次近距离的射门被后卫挡出。

出场阵容

切沃(4-3-2-1):

门将:25-巴尔迪

后卫:21-弗雷、12-塞萨尔、3-达伊内利、34-比拉吉

中场:13-伊斯科、84-曼加尼(46分钟8-拉多瓦诺维奇、69分钟14-科菲)、56-赫特马伊;23-比尔萨、24-谢洛托(46分钟43-帕罗斯基)

前锋:10-马克西-洛佩斯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布冯

后卫:5-奥邦纳、19-博努奇、4-卡塞雷斯

中场:26-利希施泰纳、6-博格巴、8-马尔基西奥、23-比达尔(87分钟37-佩雷拉)、22-阿萨莫阿

前锋:11-金斯利-科曼(68分钟14-略伦特)、10-特维斯

主裁判:鲁索

(奥拜尔)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