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惨遭曼联弃将绝杀 57战26球黑煞羞辱哈特

曼城惨遭曼联弃将绝杀 57战26球黑煞羞辱哈特

迪乌夫长途奔袭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谁也没想到,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新赛季联赛首败竟然折在斯托克城脚下,而且进球的还是塞内加尔人马姆-迪乌夫。这位曼联(微博 数据) 弃将狂奔70米,打入一条龙世界波,将蓝月防守视若无物,最后还穿裆羞辱了一把乔-哈特,真是做戏做全套。

曼城前两轮全胜,尤其是次轮力克上赛季亚军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备受媒体吹捧。但必须警醒的是,算上社区盾,蓝月在新赛季的头3场比赛丢了4球,只有对阵纽卡斯尔一战保得金身不破。被枪手暴打0-3,虽然两大主力中卫都未上阵,但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和费尔南多这对后腰组合对稚嫩防线的保护,也十分欠妥。对阵利物浦所丢一球,则是孔帕尼(微博) 德米凯利斯都没盯防兰伯特,而是将英格兰(微博)中锋交给个头不高的萨巴莱塔,导致前者利用头球制造乌龙。

曼城惨遭曼联弃将绝杀 57战26球黑煞羞辱哈特

进去前的迪乌夫得球时无人防守

本场比赛,斯托克城射门7次,射正2次,对曼城球门少有威胁,但1次足以致命。队友解围将球点给禁区前的迪乌夫,此时曼城的双后腰本该成为本队的第一道防线,然而亚亚-图雷冲在禁区内准备争顶,由于孔帕尼和德米凯利斯也压在禁区内,所以另一名后腰费尔南迪尼奥拖在中线附近。于是,拿球后的迪乌夫忽然发现身前一片开阔地,于是带球狂奔。距他最近的是科拉罗夫,但塞尔维亚左后卫的小身板被马姆一扛,就甩在了身后。

此时,迪乌夫带球正面挑战费尔南迪尼奥,处于被动的巴西后腰只能不断后退,结果塞内加尔中锋一个人球分过,加速将他趟过。科拉罗夫想要补位过来,已经来不及,迪乌夫遂面对乔-哈特轻松推射破门。这时候,曼城的两名中卫和亚亚-图雷还在对方半场呢,而回追的球员里包括萨尼亚和前锋阿圭罗

迪乌夫狂奔70多米,一条龙完成长途奔袭,堪称世界波。他有多强?倒也未必。马姆同学上一次在英超(微博 专题) 进球,还要追溯到2010年12月被曼联租借布莱克本时期。不过效力汉诺威3个赛季,他57场比赛有26球入账,进球效率不俗。这一进球过程中,迪乌夫将非洲前锋单兵作战能力强的特点展现无遗,也让曼城为大意付出代价。

曼城惨遭曼联弃将绝杀 57战26球黑煞羞辱哈特

迪乌夫射穿哈特小门

作为英格兰头号国门,哈特在此球的防守中也犯下判断失误,他没料到迪乌夫会直接射门,或者说是射近门柱,所以向外侧倒地,结果被对方穿了裆,算是奇耻大辱。与此役接连做出精彩扑救的贝戈维奇相比,哈特的表现难孚众望,赛季开始前媒体质疑他主力之位难保,看来并非炒作。

赛后,佩莱格里尼公开批评球队的防守:“我对他们进的那球更担心,因为它进的太容易了。”同样让他担心的还有费尔南多的伤势。好在曼城防线还有一大猛将未出,虽然智利工程师曾表示,法国国脚的身体状况尚不足以出战,但蓝月实在需要这位身材强壮、又有出色回追能力的“黑又硬”。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