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敌人是裁判!手球+推人 范帅重蹈莫帅梦魇

最大敌人是裁判!手球+推人 范帅重蹈莫帅梦魇

裁判的多次判罚对曼联(微博 数据) 不利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曼联和伯恩利的兰开夏德比战,范加尔还是没能取得执教曼联的英超(微博 专题) 首胜,全场比赛曼联有2次机会能够判罚点球,但都被裁判福伊视而不见,错失取胜良机。

上半场44分钟, 阿什利-扬突入禁区内摔倒,很明显是对手的推人犯规造成,但裁判却没有判罚点球;终场前3分钟,同样是阿什利-扬,他的射门被巴恩斯在禁区内用手臂挡下,但裁判福伊继续拒绝判罚点球。曼联全场比赛仅有7次射门,2次射正,上述两次禁区内对手的犯规是全场比赛为数不多的机会,却被裁判一再无视,也让范加尔谋求一胜的期望破裂。

这样的场面和苦头,上赛季的莫耶斯就见过尝过,接手弗格森的莫耶斯由于在气场、魅力上与前任有差距,尚无法影响到老练、专业的英超裁判,也因此在判罚上吃了不少亏,最终饮恨离开老特拉福德。

或许是曼联俱乐部管理层认为莫耶斯配不上曼联的气质和底蕴,这个夏天请来的气场气质与战术素养兼备的名帅范加尔,却没想到,英超裁判还不买范加尔的账,本场比赛阿什利-扬在禁区内造成的2次犯规,要在弗格森时代,至少得吹罚一个。

又一场糟糕的比赛,这让球迷不得不怀念场边打着哈欠的弗格森,弗格森在位时,像如此的胶着场面也常见,但总能化险为夷,这与弗格森的个人魅力有极大关系,英超名裁韦伯,就被称为是曼联的御用裁判,说的就是他在执法曼联的比赛,经常做出对曼联有利的判决。连韦伯这样一个世界级名裁,都会受到弗格森的影响,更何况其他裁判。

很显然,弗格森率队成绩所累积下来的光环,在英超的超然地位,是影响裁判的主要原因。足球的判罚是一瞬间的决定,英超超级主帅弗格森在场,俨然就是一尊令人尊重的大神,没有哪一位裁判能像机器一样精准,总会受到思维定势所左右,倾向曼联也属正常。

接下去,范加尔除了要加快实施他的352战术外,也要学一学如何同英超裁判打交道这一门功课。

(阿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