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彭帅/谢淑薇轻取跨国组合 强势晋级16强

[摘要]赛会2号种子、“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克罗地亚选手茱拉克与美国选手列文的跨国组合,轻松晋级16强。

美网彭帅/谢淑薇轻取跨国组合 强势晋级16强

海峡组合继续前进。

击败文奇  彭帅美网再进一步截图

击败文奇 彭帅美网再进一步

1'7''

25

北京电视台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消息,2014赛季美网公开赛今日继续女双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克罗地亚选手茱拉克与美国选手列文的跨国组合,轻松晋级16强。

彭帅在本次美网的单打比赛中发挥出色,连续击败A-拉德万斯卡以及文奇等种子选手杀进第四轮,女双比赛她和谢淑薇的组合在首轮鏖战逆转一对跨国组合,但是赛后彭帅自己曝出两人本次美网之后将不再继续合作的消息,今日比赛她们的对手是跨国组合茱拉克/列文,彭帅/谢淑薇在实力方面的优势较为明显。

今日首盘比赛中,茱拉克/列文率先发球,两对组合开局各自保发1次,彭帅/谢淑薇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1领先,但是茱拉克/列文在第4局迅速反破追平比分。第5局海峡组合又以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茱拉克/列文奋力将小分追平,但是彭帅/谢淑薇最终还是凭借网前的默契配合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彭帅/谢淑薇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对组合开局的争夺较为激烈,前2局比赛双方都是在战成40-40之后才各自完成了保发,彭帅/谢淑薇在第3局以40-30拿到破发点,随着茱拉克/列文回球出界,海峡组合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1领先,列文随后请求了一次医疗暂停。暂停之后彭帅/谢淑薇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2,彭帅/谢淑薇在第7局又以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随着茱拉克/列文击球出界,彭帅/谢淑薇再次完成破发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8局中海峡组合以40-15拿到连续两个赛点,随着对手回球挂网,彭帅/谢淑薇成功保发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轻松晋级16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8分钟。(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