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不支持独立 但若独立将代表苏格兰参赛

[摘要]不过,穆雷最后也承认:“从我11岁开始征战巡回赛起,我一直代表英国队出战,对我来说我们一直都是英国人,但是如果苏格兰真的独立,我将首次代表苏格兰队出赛。”

穆雷:不支持独立 但若独立将代表苏格兰参赛

穆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穆雷与英国球迷,严格意义上来说与英格兰(微博)球迷的关系始终显得比较敏感,今日在接受采访时他谈到了即将举行的苏格兰的独立公投事件,穆雷坦言对政治不感兴趣,也不支持苏格兰独立,但是如果苏格兰真的独立,他肯定会代表苏格兰参加国际比赛。

穆雷出生在苏格兰,虽然同是“英国人”,但是他与英格兰球迷的关系始终不是很融洽,之前他在接受采访时公然表示不支持英格兰足球队赢得世界杯冠军,英格兰球迷对于他也是又爱又恨,一句非常经典的评价就是:当穆雷取胜的时候,他就变成了英国选手;一旦他成绩不佳,他在英格兰球迷眼中就变成了‘那个苏格兰’小子。

近期苏格兰将进行独立公投,这意味着他们有可能脱离英国独立,曾代表英国队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金牌的穆雷在谈到这件事时表示道:“其实我并没有认真考虑过未来应该代表哪方出赛,因为我认为苏格兰不一定会在公投中获胜。我不想过多谈论政治,相比之下我更关注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

不过穆雷最后也承认,如果苏格兰真的独立,他肯定会选择代表苏格兰参加国际比赛:“从我11岁开始征战巡回赛起,我一直代表英国队出战,对我来说我们一直都是英国人,但是如果苏格兰真的独立,我将首次代表苏格兰队出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