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药厂4-2逆转赫塔 不来梅狼堡皆平局

德甲综述-药厂4-2逆转赫塔 不来梅狼堡皆平局

药厂新援耶德瓦伊表现十分亮眼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2轮于德国当地时间8月29日晚拉开战幕。已经结束的6场交锋中,勒沃库森4比2逆转击败柏林赫塔;不来梅1比1战平霍芬海姆沃尔夫斯堡2比2平法兰克福斯图加特0比2不敌科隆;帕德博恩3比0完胜汉堡多特蒙德3比2拿下奥格斯堡

勒沃库森4-2柏林赫塔

勒沃库森新赛季状态极佳保持全胜,首轮力克多特蒙德更是让人刮目相看。本轮面对柏林赫塔的挑战,勒沃库森的表现依旧非常积极。第19分钟,孙兴民直传,贝拉拉比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24分钟,耶德瓦伊不慎自摆乌龙,柏林赫塔1比0幸运领先勒沃库森。第38分钟,贝拉拉比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45分钟,席贝尔的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50分钟,卡斯特罗送出直传,耶德瓦伊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0分钟,席贝尔禁区内混战中头球攻门命中,柏林赫塔2比1再度取得领先。仅仅两分钟后,卡尔哈诺格鲁任意球传中,斯帕西奇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又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74分钟,多纳蒂妙传,贝拉拉比的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布兰德特再射命中左上角,勒沃库森3比2反超取得领先。第86分钟,卡尔哈诺格鲁快速分球,贝拉拉比禁区右翼攻门命中远角,勒沃库森最终4比2逆转击败柏林赫塔。

不来梅1-1霍芬海姆

不来梅首轮战平柏林赫塔,而霍芬海姆则击败奥格斯堡。本场两支崇尚进攻的球队碰面,一场对攻战在所难免。第12分钟,鲁迪角球传中,菲尔米诺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顶偏。第19分钟,鲁迪送出助攻,菲尔米诺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命中,霍芬海姆1比0领先不来梅。第59分钟,迪桑托边路传中,加尔维斯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终场前不来梅险些绝杀,第86分钟,佩特森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沃尔夫斯堡2-2法兰克福

近况不佳的沃尔夫斯堡盼望新赛季首胜的到来,面对来势汹汹的法兰克福,主队与其展开拉锯战。比赛的第15分钟,纳尔多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23分钟,琼格在禁区内不慎自摆乌龙,法兰克福幸运扳平比分。第35分钟,德亚克帕的射门打偏。一分钟后,古斯塔沃 的远射同样飞出底线。第43分钟,科诺切妙传,德布劳内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角球传中,纳尔多头球又被门将没收。第79分钟,德布劳内直传撕开防线,阿诺德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沃尔夫斯堡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85分钟,伊格尼奥夫斯基传中,卡德莱茨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最终法兰克福2比2战平沃尔夫斯堡。

斯图加特0-2科隆

两队首轮均战平对手,不过斯图加特实力略胜一筹,因此赛前被德国媒体普遍看好。第22分钟,大迫勇也在小禁区混战中左脚攻门命中,科隆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33分钟,尤亚禁区外远射命中左下角,科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5分钟,尤亚再度远射,可惜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下半场比赛,斯图加特竭力狂攻无果,最终科隆2比0客场带走三分。

汉堡0-3帕德博恩

上赛季勉强保级的汉堡此番面对升班马帕德博恩,两队的争夺非常激烈。第18分钟,斯托佩尔坎普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23分钟,弗兰西奇传中,卡楚恩加头球攻门被扑出。第26分钟,范德法特的任意球攻门稍稍打高。第29分钟,齐格勒妙传,科茨的射门被门将挡出,随后卡楚恩加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左下角,帕德博恩1比0领先汉堡。第68分钟,弗兰西奇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帕德博恩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7分钟,布吕克纳妙传助攻,斯托佩尔坎普禁区右翼攻门命中,最终帕德博恩3比0客场大胜汉堡。

奥格斯堡2-3多特蒙德

第12分钟,罗伊斯与格罗斯克鲁伊茨打出踢墙式配合,随后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右下角命中,多特蒙德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14分钟,罗伊斯右侧角球传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8分钟,罗伊斯角球传中被挡出,姆希塔良弧顶处远射被门将挡出,拉莫斯跟进补射得手,多特蒙德3比0领先奥格斯堡。

第82分钟,巴巴左路传中,博巴迪拉禁区内停球射门命中,奥格斯堡扳回一分。第89分钟,巴巴左路再度传中,马塔夫斯头球攻门命中,奥格斯堡扳回两球,但仍以2比3负于多特蒙德。(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