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运缠住穆里奇 又伤了!媒体证实猎豹将手术

霉运缠住穆里奇 又伤了!媒体证实猎豹将手术

穆里奇Instagram截图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根据《elyaomnews》等多家阿拉伯媒体报道,阿尔萨德射手穆里奇再次受伤,这位前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射手在亚冠出局后,又遭遇了伤病影响。

在8月29日进行的一场联赛中,阿尔萨德客场4-1大胜阿尔卡里迪亚斯,穆里奇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赛后阿尔萨德主教练透露,前广州恒大射手是因为受伤,所以无缘比赛。《elyaomnews》透露穆里奇在赛后接受了身体检查,同时《elyaomnews》也证实穆里奇将接受手术,这样一来穆里奇将缺席阿尔萨德随后的一些比赛。

今年年初,穆里奇就因为伤病影响,在广州恒大表现不佳,最终球队送到了西亚。而加盟卡塔尔劲旅阿尔萨德后,穆里奇在谢赫贾西姆杯赛中完成了首秀,并在比赛中6分钟内完成了梅开二度,从而帮助球队夺冠。

不过,亚冠联赛中阿尔萨德表现不佳,穆里奇也发挥平平,最终无缘晋级。今天穆里奇在Instagram的个人主页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穆里奇双手竖起大拇指,看上去心情不错。(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