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爆冷0-1负 前曼联妖锋70米狂奔建功

英超-曼城爆冷0-1负 前曼联妖锋70米狂奔建功

迪乌夫奔袭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22点,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3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爆冷0-1不敌斯托克城,前曼联(微博 数据) 前锋迪乌夫奔袭70米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曼城主场爆冷输球:0-1不敌斯托克城,曼城主场爆冷输球。这是曼城本赛季首败,跨赛季8场不败纪录终结。同时,这是曼城17年来首次在主场输给斯托克城。曼城过去10场联赛至少能进2球,但今天却哑了火,这也是曼城过去71场英超赛事第2次0进球。斯托克城过去10次踢曼城0进球,但今天1-0绝杀复仇。

前曼联妖锋绝杀曼城:本场比赛最大的明星无疑是完成绝杀的迪乌夫,这名26岁的塞内加尔前锋5年前被曼联买下,但他只代表红魔踢过5场比赛。今夏他从汉诺威转投斯托克城,第3次代表陶工出战,收获首球,帮助球队拿到极为宝贵的3分。

曼城铁腰伤退:今夏1500万加盟的费尔南多迅速赢得佩莱格里尼的信任,英超前三轮都是首发出场,但今天只踢了36分钟就因大腿内收肌拉伤被费尔南迪尼奥换下。

萨尼亚首秀KUN神先发:此役萨尼亚迎来加盟曼城后的首秀,他顶替萨巴莱塔出任右后卫,但表现比较平淡。此外,阿圭罗今天也迎来了本赛季第一次先发。

精彩回放

第11分钟,萨尼亚右路横传,纳斯里插上右脚大力推射,贝戈维奇奋力将球扑出。

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阿圭罗做球,科拉罗夫左路突破横传,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前点扫射,皮球蹭在横梁上弹出!

第51分钟,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横做,纳斯里18码外左脚低射,贝戈维奇将球扑出。

第58分钟,席尔瓦传中被解围,斯托克城快速反击,迪乌夫奔袭70米禁区前趟过费尔南迪尼奥面对哈特冷静低射破门,1-0!

第62分钟,奥德姆温吉右路斜传门前,迪乌夫门前包抄铲射差之毫厘。

第77分钟,席尔瓦分球,亚亚-图雷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变线险些弹进大门。

数据分析

曼城
项目
斯托克城
0
比分
1
16
射门次数
7
2
射正次数
2
11
角球
4
668
传球数
238
73%
控球率
27%
1
越位
2
14
犯规
5
0
红牌
0
2
黄牌
1
14
抢断
24

全场技术统计来看,曼城今天进攻效率低下,16脚射门只有2次打正,斯托克城摆出的大巴效果非常好,虽然只有7次射门,但凭借一次反击由迪乌夫打入绝杀。

赛后声音

迪乌夫(斯托克城前锋):“我们今天踢的非常辛苦,现在我们将享受这场比赛的胜利,这是一场史诗般的胜利。”

媒体评论

《BBC》:“斯托克城用完美的防反战术击倒了曼城这个巨人,尽管蓝月亮在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踢的非常出色,但这场比赛却没有看到进攻的火花,陶工配得上这场胜利。”

《天空体育》:“斯托克城今天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迪乌夫的单刀让他们收获了一场宝贵的胜利。这是他们17年来首次做客战胜曼城,也是自去年12月以来,首次零封对手。马克-休斯可以享受这场美妙的胜利了。”

球员评分

阿圭罗(6分):首发出场,很努力,但临门一脚把握不好。

费尔南迪尼奥(5分):替补出场,动作很大,被迪乌夫趟过导致丢球。

亚亚-图雷(6.5分):踢的很积极,禁区内一次近射打中横梁。

迪乌夫(8分):奔袭70米打入绝杀。

肖克罗斯(8分):铁血防守,防线支柱。

出场阵容

曼城(4231):

门将:1-哈特

后卫:3-萨尼亚、4-孔帕尼(微博) 、26-德米凯利斯、11-科拉罗夫

后腰:42-亚亚-图雷、6-费尔南多(25-费尔南迪尼奥36')

中场:8-纳斯里(15-纳瓦斯63')、35-约维蒂奇(10-哲科63')、21-席尔瓦

前锋:16-阿圭罗

斯托克城(4231):

门将:1-贝戈维奇

后卫:2-比尔兹利、17-肖克罗斯、12-威尔逊、3-皮特尔斯

后腰:6-惠伦、15-恩佐济

中场:13-摩西(微博)(5-穆涅萨79')、18-迪乌夫、19-沃尔特斯(9-奥德姆温吉46'[16-查理-亚当65‘])

前锋:25-克劳奇

(kerlo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