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下半赛季必将爆发 天使需适应打法

范加尔:下半赛季必将爆发 天使需适应打法

范加尔称下半赛季必将爆发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尽管强援迪马利亚首发,但范加尔依然无法取得执教曼联(微博 数据) 后的首场胜利。在0比0闷平伯恩利后,荷兰名帅对于结果表示失望,但同时表示,曼联将在下半赛季变得更加强大。在被问及罗霍的劳工证问题是,范加尔确信他可以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登场。

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范加尔并没有掩饰自己的失望之情,他说道:“我们需要创造更多的机会,并且要把握住机会,只有这样才能取得胜利。当然,进步是有的,但问题在于我们必须要赢下比赛。联赛已经进行了3轮,而我们只拿到9分中的2分,这个结果无疑是令人失望的。作为曼联这样的大俱乐部,赢球是必须的目标,所以我们现在的成绩无法让人满意。当然,我认为曼联会变得越来越强,在下半赛季我们一定能够找回状态。”

和伯恩利一战的最后阶段,曼联曾有点球机会,但主裁判福伊对于对方禁区内的手球视而不见。对此范加尔没有过多评论:“我认为一个教练不应该去讨论裁判的问题。我只关注比赛的本身,我们有更多的控球率,我们需要将其转化为胜势。”

和伯恩利一战,曼联的焦点人物自然是刚刚加盟的迪马利亚,但这位创造英超(微博 专题) 转会费纪录的“天使之翼”并没有帮助球队赢得比赛,其状态也受到球迷的诟病。对此范加尔解释道:“我认为迪马利亚能够登场已经是一个不错的开始,他需要时间适应球队的打法,也需要和新的队友磨合。任何新援都不可能立即解决问题,球员整体的发挥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迪马利亚加盟曼联之后迅速获得劳工证,而他的阿根廷同胞罗霍却迟迟未能解决这个问题。对此范加尔说道:“我相信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罗霍一定在和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前拿到劳工证,他下一场将可以出战。”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