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雷确认雷米加盟蓝军 转会费800万镑周薪8万

老雷确认雷米加盟蓝军 转会费800万镑周薪8万

雷德克纳普确认雷米加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QPR主帅雷德克纳普在接受采访时确认法国前锋雷米将加盟切尔西队,根据英国媒体的消息,雷米的转会费将是800万英镑,而他在切尔西将会获得8万英镑的周薪。

女王公园巡游者今天的比赛开始前,法国前锋雷米没有进入比赛的大名单,该队主帅雷德克纳普确认雷米将加盟切尔西,“我今天中午12点接到一个电话,雷米本来今天会参加比赛的,可是他看起来要转会了。”在被问到雷米要加盟的球队是否是切尔西时,雷德克纳普表示,“据我所知,是切尔西。”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切尔西激活了雷米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金额是800万英镑,而雷米很有可能在明天奔赴切尔西进行加盟前的体检工作。

2013-14赛季,雷米从QPR租借到纽卡斯尔,出战26场英超比赛,贡献14球外加2个助攻,表现可圈可点。由于他的出色表现,多家俱乐部纷纷表示对这位法国国脚感兴趣,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就是其中之一,而红军甚至同QPR就雷米的转会达成协议,不过雷米却因为体检失败没有加盟红军,如今他得到了切尔西的青睐,重新投入了豪门的怀抱。

根据《每日邮报》消息,雷米在切尔西将会获得一纸8万英镑的周薪(《每日镜报》认为雷米的周薪是9万英镑,转会费是850万英镑),这在切尔西队内属于中等水平,不过在切尔西这样的豪门效力,有助于雷米的职业生涯更上一个新台阶,而切尔西也收获了一名不错的托雷斯替身。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