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宣布租借宋一个赛季 巴萨铁腰重返英超

西汉姆宣布租借宋一个赛季 巴萨铁腰重返英超

宋正式加盟西汉姆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西汉姆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后腰宋租借加盟,为期一个赛季,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官网也公布了这一消息,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员在时隔两年后重返英超,不过双方都没有透露具体租借费用。

巴萨官网写到:“俱乐部和西汉姆就亚历山大-宋的租借达成协议,他将在2014-15赛季前往英超踢球,喀麦隆中场2012年夏天加盟球队以来,一共为巴萨在正式比赛中出场65次,在诺坎普的两个赛季里帮助球队获得了2012-13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和2013-14赛季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西汉姆官网公告表示:“俱乐部很高兴能够在和欧洲一些大俱乐部的竞争中获得了胜利,完成了和巴萨中场亚历山大-宋的租借合同,他将在本赛季为我们效力。”宋在接受西汉姆官网采访时表示:“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很高兴看到了队友和球迷,并且开始为西汉姆踢球。我觉得对我来说,能够回到伦敦加盟西汉姆很重要,俱乐部有野心建造新的足球场,希望变成大俱乐部,我很兴奋能够成为计划中的一部分。”

“当我还在西班牙踢球时,我就总是说,如果有一天我离开西甲,一定会重返英超联赛。当你收到很多有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球队的邀请时,你很难下决定,但我最终选择了西汉姆,因为我想回到英超踢球,这里给我了很多东西,我还有很多设定的目标没有达到。对我家人来说也很重要,我的孩子和妻子都希望回到英国,正好西汉姆给了我机会,于是我就做出了选择。我很高兴,也很自豪加盟这支球队。”

“俱乐部总经理给了我很好的建议,我和他聊的很好,我们要比上赛季做得更好,我认为俱乐部很有野心,希望我们能够获得欧战资格,因为这对俱乐部的发展有好处。我知道球队需要什么,我想帮助球队,我还需要做一些准备,让我以百分之百的健康投入到新赛季,我会给球队带来经验。”宋说。

今年26岁的宋在法国的巴斯蒂亚队开始职业生涯,2005年租借到阿森纳,一个赛季后正式加盟枪手,2007年曾租借到查尔顿 效力,和中国球员郑智成为队友。宋也是今年夏天西汉姆第八笔签约,之前签下的七名球员包括萨拉特、库亚特、瓦伦西亚、萨科、詹金森、克雷斯维尔和迭戈-波耶特。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