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0-0近3轮不胜 迪马利亚首秀伤退

英超-曼联0-0闷平伯恩利 迪马利亚首秀伤退

迪马利亚首秀难为曼联(微博 数据) 赢得赛季首胜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英国当地时间8月30日中午,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3轮,曼联做客特富摩尔球场0比0闷平升班马伯恩利。迪马利亚迎来曼联首秀,但因伤下场。

比赛焦点

范加尔首胜仍未到来: 在被伯恩利逼平之后,曼联新赛季3场英超和1场联赛杯2平2负,范加尔入主之后的首胜依旧没有到来。

英超-曼联0-0闷平伯恩利 迪马利亚首秀伤退

迪马利亚曼联首秀: 创英超转会身价纪录的迪马利亚本场首发出战,天使之翼在他的曼联首秀中表现积极,但在第70分钟阿根廷人因伤被换下。

范尼组合状态平庸: 曼联两大核心范佩西鲁尼本场联袂锋线,但两人却并没有找到最佳状态,范尼组合的哑火也让曼联难求一胜。

裁判拒绝曼联点球: 第87分钟,阿什利-扬的射门被巴恩斯在禁区内用手臂挡下,但裁判福伊拒绝判罚点球。这个争议判罚也让曼联就此失去胜利希望。

伯恩利首获0-0: 这是伯恩利英超历史上的首个0比0,也是本赛季他们获得的第1个积分。

精彩回放

英超-曼联0-0闷平伯恩利 迪马利亚首秀伤退

第3分钟,大卫-琼斯的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伯恩利险些首开纪录。

英超-曼联0-0闷平伯恩利 迪马利亚首秀伤退

第15分钟,迪马利亚中场长传,范佩西突入禁区的射门被希顿神勇扑出。第26分钟,尤特基维茨左路传中,阿尔菲尔德的头球攻门稍稍顶偏。一分钟后,大卫-琼斯的抽射被德赫亚勉强托出横梁。

第69分钟,马修-泰勒中路扫射被德赫亚没收。第75分钟,马修-泰勒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英超-曼联0-0闷平伯恩利 迪马利亚首秀伤退

第87分钟,阿什利-扬的射门打在巴恩斯手臂上弹下,但裁判福伊拒绝判罚点球。最终,曼联0比0战平伯恩利。

数据分析

伯恩利
项目
曼联
0
比分
0
9
射门次数
7
3
射正次数
2
3
角球
6
36%
控球率
64%
314
传球次数
554
2
越位
1
10
犯规
14
0
红牌
0
2
黄牌
2
2
门将扑救次数
3

全场比赛,曼联只有7次攻门2次射正,伯恩利9次攻门3次射正,双方均未入球。曼联的控球率达到64%,伯恩利仅为36%,但红魔场面上的优势却无法换来3分。

赛后声音

曼联主帅范加尔:“我们显然比对手更强,下半场也表现得更好。但创造机会没用,必须取得进球才能胜利。曼联这样的俱乐部,就应该无条件取得胜利,而现在我们才拿到9分钟的2分,这的确让人失望。”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6000万镑先生的首秀未能给曼联带来胜利,范加尔的首胜仍未到来,曼联复兴之路任重道远。”

《天空体育》:“范加尔还在苦苦等待首胜的到来,迪马利亚也无法挽救他的球队。伯恩利终于收获了重返顶级联赛的第1分。”

核心球员评分

迪马利亚:7分 首秀足够积极,多次送出妙传。

鲁尼:6分 积极但效果一般。

范佩西:5.5分 错失一次绝佳良机。

马塔(微博 数据):5分 完全不在状态。

双方出场阵容:

伯恩利(4-4-2):

门将:1号希顿

后卫:2号特里皮尔、5号沙克尔、4号迈克尔-达夫、6号本-米

中场:37号阿尔菲尔德、8号马尔尼、14号大卫-琼斯、15号马修-泰勒(88分钟,18号里德

前锋:10号因格斯(78分钟,30号巴恩斯)、19号尤特基维茨

曼联(3-5-2):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4号菲尔-琼斯、6号埃文斯、42号布莱克特

中场:25号瓦伦西亚、7号迪马利亚(70分钟,28号安德森)、24号弗莱彻、8号马塔(86分钟,11号贾努扎伊)、18号阿什利-扬

前锋:10号鲁尼、20号范佩西(73分钟,19号维尔贝克)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