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韩国队末节崩盘负安哥拉 梁东根11分

世界杯-韩国队末节崩盘负安哥拉 梁东根11分

梁东根11分难阻韩国负安哥拉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马德里时间8月30日) 2014年第17届男篮世界杯在西班牙开赛,首个比赛日中,D组的韩国队末节崩盘,69-80不敌安哥拉。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韩国队篮板球36对45落后安哥拉,全队三分球32投仅有9中,外线命中率不足三成,金善亨拿下15分,赵成敏10分,梁东根11分,文泰钟8分4篮板4助攻,金钟奎8分,金周成6分4篮板。

赛事介绍

男篮世锦赛始办于1950年,此后每4年举办一次,2012年正式更名为男篮世界杯。在此前的16届比赛中,前南斯拉夫队获得了5次冠军,美国队4次,前苏联3次,此外巴西、阿根廷和西班牙也曾染指过冠军。中国男篮自1978年以来,先后8次进入世锦赛。不过在去年的菲律宾亚锦赛中,中国队仅取得了第5名的成绩,因此无缘西班牙。

来自亚洲的韩国队本届比赛和立陶宛、安哥拉、斯洛文尼亚、墨西哥以及澳大利亚5支球队同分在D组。去年的亚锦赛中,韩国队以亚洲第三名的身份晋级世锦赛,金周成、赵成敏、梁东根等老将悉数出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韩国队一度打得不错,尹浩映三分命中,韩国队开局5-0取得领先。不过此后的6分钟时间里,安哥拉打出一波14-0的疯狂攻势,并以14-5反超比分。首节结束前,韩国队年轻内线李忠贤篮下补篮得分,韩国队6-16落后10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双方分差依旧维持在10分上下,运动能力相对欠缺的韩国队在内线攻防方面不占优势,而自己所擅长的三分球却迟迟没有打开。第二节过半,金钟奎罚球得分,韩国队26-36落后。半场结束前2分钟,安哥拉打出一波8-0的攻势,并以36-18领先。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老将金周成篮下勾手命中,韩国队20-39落后。安哥拉底角远投得分,42-20,双方分差来到了20分以上。此后的比赛中,韩国队归化内线文泰钟带领球队打出12-4的反击,一举将比分追至39-48。第三节结束前,梁东根三分命中,韩国队48-52,单节打了对手一个30-16。

最后一节,韩国队节奏有些乱,多次出现传接球失误,比赛还剩5分钟,安哥拉罚球得分再次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64-52领先。比赛结束前2分钟,文泰钟接球失误,安哥拉反击打成,并以77-63领先,比赛大局已定。最终,韩国队末节崩盘69-80不敌安哥拉。

首发名单

韩国:梁东根、赵成敏、尹浩映、吴世根、金钟奎

安哥拉:西普里亚诺、科斯塔桑托斯戈麦斯、名加斯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8月31日18点30分,韩国对阵澳大利亚,9月1日凌晨2点,安哥拉迎战立陶宛。

(桃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