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宣布功勋铁卫离队 300万加盟布隆德比

利物浦宣布功勋铁卫离队 300万加盟布隆德比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宣布阿格离队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29岁的丹麦后卫阿格离队回归母队布隆德比。据《天空体育》透露,为带阿格回家,布隆德比向利物浦支付了300万英镑。

因阿格频繁的伤病导致状态下滑,利物浦上赛季引进了法国国脚萨科,这赛季又高价引进了洛夫伦,阿格在利物浦彻底失去位置。此前阿格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以及马竞都传出了绯闻,但丹麦人只想回到自己的母队布隆德比。

阿格是在2006年1月加盟利物浦的,转会费为600万英镑。来到红军后,阿格迅速成为利物浦防线上的主力,9个赛季出战232场,有14个进球。在利物浦,阿格跟随球队拿到足总杯(微博)冠军和联赛杯冠军,并在06-07赛季,获得欧冠亚军。

阿格绝对是一个忠诚战士,即便是在利物浦最困难的时候,红军队副也没有想过离开。2012年,阿格还特意在自己的手指上纹上了YNWA四个字母,是“You'll Never Walk Alone(你永不独行)”的字母缩写,并发表忠诚宣言:“我爱这家俱乐部,我永远不会考虑离开。”

但被认为是利物浦下一任队长的阿格,还是离开了球队。这与罗杰斯对防线的大力改造有关,斯科特尔的状态一直很出色,洛夫伦和萨科也极具实力,玻璃人体质的阿格,很难给球队带来太多帮助。不过,阿格也实现了自己绝不加盟其他英超球队的承诺,在29岁的大好年华,返回母队布隆德比踢球。

在利物浦官网上,阿格发表了感人的离队宣言,他说:“我在利物浦生活和工作了这么久,在我生命中这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离开是非常困难的。现在有机会返回母队布隆德比踢球,于是我做出了一个对我来说正确的决定。我要感谢利物浦球迷,他们支持我,也给我和家人温暖。最近一段时间我已经感觉到有些力不从心,英超联赛对体能的要求很高,如果我认为我已经无法胜任,我也不会想留下来。”

主帅罗杰斯给阿格送上祝福,他说:“我们希望阿格和他的家人未来一切顺利,赛季结束后我们一直在谈论他的未来,我知道这是他在自我审视后所做出的决定,阿格热爱利物浦和这里的球迷,我想在这里代表利物浦,感谢阿格对利物浦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在丹麦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