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昊:队长堵车我被迫来的 全力卫冕联赛冠军

[摘要]因伤将缺席国足集训的恒大球员荣昊表示,尽管目前恒大在中超积分榜上仅领先国安6分,但作为一支曾经夺取亚冠和三次问鼎中超冠军的球队来说,是不会在这种关键时刻犯下任何让对手赶超的错误的。

荣昊:队长堵车我被迫来的 全力卫冕联赛冠军

队长被堵在路上了,我是被迫来开会的·····(编者加)

腾讯体育8月30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4中超联赛第23轮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与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的赛前发布会在天河体育场发布厅举行。发布会上,因伤将缺席国足集训的恒大球员荣昊(微博)表示,尽管目前恒大在中超积分榜上仅仅领先北京国安6分,但是作为一支曾经夺取过亚冠和连续三次问鼎中超冠军的球队来说,是不会在这种关键时刻犯下任何让对手赶超的错误的。

在27日晚的亚冠比赛中,荣昊开场不久便因跟腱受伤被队友替换下场。由于伤势严重,荣昊还将因此缺席国足的最新一期集训。明晚与辽宁宏运的中超对决,荣昊也肯定无法进入18人名单,更不用说上场比赛了。“今天广州的路况非常堵,队长郑智在路上一直堵车,所以没办法在规定的时间出席赛前发布会。正好我家就在天河体育场附近,所以就临时过来救个场。”

对于恒大接下来的中超争冠前景,荣昊表示,“球队上下现在是憋足了一股劲,希望能够再度卫冕联赛冠军。尤其是亚冠遗憾出局后,这个冠军对于球队来说就显得更重要了。”而谈及目前仅仅领先国安6分的形势,荣昊表示作为一支成熟的球队,不会在这种关键时刻犯下任何让对手赶超的错误。

此外,对于球队在亚冠的出局,荣昊在表示遗憾的同时,也认为球队在比赛中缺少了一些运气,“那场比赛大家也都看到了,对手整场比赛都被我们压着来打,而我们也创造了不少的机会,但还是运气差了一些。另外,恒大作为卫冕冠军,对手对我们的研究也很透彻,所以这个赛季的亚冠征程的确难度增加不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