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王晓理携田卿/赵芸蕾晋级 国羽锁定冠军

[摘要]田卿/赵芸蕾依然掌控局势,没有给韩国组合太多得分机会,最终以21-10轻松地再次胜出。

于洋/王晓理携田卿/赵芸蕾晋级 国羽锁定冠军

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2014年羽毛球世锦赛开始第六日角逐。女双半决赛中,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发挥出色,直落两局以21-8、21-13战胜日本组合垣岩令佳/ 前田美顺,将在决赛中对阵田卿/赵芸蕾,后者同样两局取胜,21-13、21-10击溃韩国组合李绍希/申升瓒,国羽提前锁定女双冠军。

本届赛事,国羽四对组合出战女双。然而头号种子包宜鑫(微博)/汤金华早早爆冷,剩余的三对组合则是稳定发挥,双双晋级到八强。而在八强战中,于洋/王晓理仅耗时26分钟就速胜队友骆赢/骆羽,轻松晋级四强。另外一对中国组合田卿/赵芸蕾,上轮直落两局战胜印尼组合安万达/德斯蒂亚拉,同样挺进半决赛。

半决赛中,于洋/王晓理对阵日本组合垣岩令佳/前田美顺。第一局比赛,中国组合开场很快进入状态,打出7-3的攻击波取得领先优势,随后一波8-2的进攻小高潮,确立15-5的巨大优势,并且以21-8轻松先下一城。第二局较量,日本组合开场先得2分,不过于洋/王晓理随后掌控比赛局势,迅速追平比分更是以11-5完成反超。此后的比赛,于洋/王晓理守住领先优势,最终以21-13锁定胜利,顺利晋级女双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国组合田卿/赵芸蕾对阵韩国组合李绍希/申升瓒。第一局比赛,中国组合从开场就确立领先,守住优势在局末阶段以21-13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中,田卿/赵芸蕾依然掌控局势,没有给韩国组合太多得分机会,最终以21-10轻松地再次胜出,从而与于洋/王晓理会师决赛,国羽提前锁定女双冠军。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