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VS阿森纳前瞻:桑切斯领军欲保8月不败

莱斯特VS阿森纳前瞻:桑切斯领军欲保8月不败

桑切斯(微博)能否延续状态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8月31日下午16时),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3轮,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做客皇权球场挑战升班马莱斯特城队。枪手希望保持8月不败金身,而莱斯特城队则盼望联赛首胜的到来。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图文直播室

比赛看点

阿森纳保8月不败金身: 这是阿森纳8月赛事的收官战,此前的比赛中枪手获得社区盾,又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连续第17个赛季挺进小组赛。上轮在两球落后的情况2比2逼平埃弗顿,枪手极有希望保住8月正式比赛的不败金身。面对升班马莱切斯特城队,阿森纳从实力上分析明显高出一筹。不过经历了一周双赛之后,枪手是否会被疲劳感击垮值得关注。新赛季的客场首胜能否如期而至,也是枪迷关心的话题。

升班马盼赛季首胜: 和阿森纳相反的是,莱切斯特城需要结束8月不胜的尴尬。升班马在英超前两轮表现卖力,他们在主场逼平实力不俗的埃弗顿,客场憾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不过在周中英联杯上,莱切斯特城队负于谢斯波利出局。此番主场迎战强敌,莱切斯特城队不仅希望争取到1分,甚至期待能够从枪手身上抢下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锋线表现决定成败: 阿森纳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是锋无力,桑切斯是否适合放在中锋位置上仍存疑问,而吉鲁重伤上半赛季报销更是沉重打击了枪手。温格仍在努力寻求在转会市场引进强锋,但本场比赛,桑切斯恐怕仍将被推至中锋的位置,而萨诺戈、波多尔斯基、坎贝尔也有出场的机会。莱切斯特城队在前两轮表现出了很强的防守实力,阿森纳客场能否叩关成功值得怀疑。

交锋往绩枪手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30次交锋记录,阿森纳59胜43平28负占据上风,进244球失162球。不过莱切斯特城在主场对阵阿森纳获得22胜23平21负的佳绩,进101球失99球。双方上一次交锋还要追溯到2003-04赛季,当时阿森纳客场1比1战平,主场2比1击败莱切斯特城队。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莱切斯特城的表现让我印象深刻,他们的前两场比赛踢得非常好。他们引进了坎比亚索,这是一位非常好的球员,我认为周日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莱切斯特城队主帅皮尔森:“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获得胜利。我想前两轮我们已经展现了实力,这给了我们足够的信心对付阿森纳这样的强敌。”

伤停信息

莱切斯特城队:德林科沃特、巴尔迪詹姆斯厄普森

阿森纳:阿尔特塔吉布斯、吉鲁、奥斯皮纳

预计首发阵容:

莱切斯特城队(4-2-3-1):

门将:12号哈默尔

后卫:30号皮尔森、27号瓦西列夫斯基、18号摩尔、3号孔切斯基

后腰:19号坎比亚索、44号沃特森

中场:24号诺卡尔特、39号沃德、26号马赫雷斯

前锋:22号泰勒-弗莱彻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2号德布西、4号默特萨克、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后腰:16号拉姆塞、20号弗拉米尼

中场:15号张伯伦、10号威尔希尔、11号厄齐尔

前锋:17号桑切斯

主裁判:A-泰勒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