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傻钱多?NO!皇马5年仅花8千万 赚英超1亿

人傻钱多?NO!皇马5年仅花8千万 赚英超1亿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近两年在英超(微博 专题) 赚大了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队在转会市场上买卖球员策略悄然发生变化。皇马不再单纯砸钱,而是通过出售球员来赚钱,近两年单在英超双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曼联(微博 数据) 身上,就足足赚取到了1.1亿英镑的转会费!

厄齐尔迪马利亚这两位球员身上,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真可谓是大赚特赚。当年皇马从不莱梅引进厄齐尔时花费了1590万英镑,卖给阿森纳收到4400万英镑,买卖差价约在3000万英镑左右。迪马利亚的交易更是如此,天使从本菲卡加盟时的身价是2900万英镑,如今加盟曼联是6570万英镑,差价也高达3400万!能将这两名球员以高达1.1亿英镑的高价卖给英超双雄,莫非皇马的经营思路开始发生变化了?

2014-15赛季,皇马引进J罗、克罗斯纳瓦斯这3名球员总计花费了1.06亿英镑,但在卖出球员方面,皇马卖掉迪马利亚、莫拉塔、阿隆索沙欣收回了9850万英镑,买和卖基本打了个平手。

2013-14赛季,皇马引进贝尔、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卡塞米罗和卡瓦哈尔总计花费1.47亿英镑,卖掉厄齐尔、伊瓜因阿尔比奥尔、卡列洪和莱昂收回整整1亿英镑,实际花费不过4700万,并不比其他任何豪门球队多花费多少钱。

皇马最近一次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净支出超过5000万欧元,已经是在2010-11赛季,也就是整整4年前了。当时皇马为了引进迪马利亚、厄齐尔、赫迪拉等人花费了8200万欧元,只卖掉范德法特收回880万。但在随后这4年时间里,皇马在转会市场上的净支出只有大约8000万欧元。别看贝尔和J罗加盟时的身价奇高无比,但通过高价出售天使、厄齐尔、卡列洪、莫拉塔和伊瓜因等一系列经过培养的球员,皇马实现了在造血上的良性循环,球队实力并没有因为出售哪一名球员而出现下滑,关键位置上的C罗(微博 数据) 拉莫斯等球员,依然保持着强劲的战斗力并扮演核心作用。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