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皇马酝酿惊天计划 连环交易挖巴萨核心

曝巴黎皇马酝酿惊天计划 连环交易挖巴萨核心

《体坛周报(微博)》记者腾讯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根据《体坛周报》驻西班牙记者、西甲(微博 专题) 专家梁宏业(微博)在腾讯微博上的爆料,两大豪门皇家马德里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正在酝酿一笔惊天交易,包括卡瓦尼、维拉蒂和布斯克茨在内的三大球星有望易主。

西甲专家梁宏业在个人腾讯微博上写道,“巴黎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正在筹划一个很有“吸引力”的计划,那就是巴黎将卡瓦尼和维拉蒂打包卖给皇马,然后拿着钱去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把布斯克茨挖到巴黎来。”

皇马收购卡瓦尼和维拉蒂并不让人意外,银河战舰虽然前场众星云集,可是在送走莫拉塔后,安切洛蒂麾下只有本泽马一名中锋,一旦法国人受伤或者停赛,安帅的排兵布阵肯定受到掣肘,而皇马主席不想签下法尔考,论进球效率,卡瓦尼不亚于老虎,而皇马也不止一次同乌拉圭神锋传出绯闻。

维拉蒂是意大利国家队未来的基石,他也早就被看做是皮尔洛的接班人,对于这名小将的实力,安切洛蒂自然也是心知肚明,在送走哈维-阿隆索后,皇马在后腰位置上虽然还有莫德里奇、托尼-克罗斯和伊利亚拉门迪,可是后者难堪大任,很有可能被租借至毕尔巴鄂竞技,因此签下维拉蒂还是非常有必要。

巴黎圣日耳曼队在今夏动作不大,不过他们还是签下了大卫-路易斯。然而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让PSG无法在转会市场继续施展拳脚,除非进行人员的清洗,在伊布即将伤愈复出的情况下,出售卡瓦尼可以给球队带来一笔不菲的转会资金,再加上出售维拉蒂的所得,大巴黎将有足够的预算来完成对布斯克茨的收购。

目前欧洲转会市场还有两天的时间就要关闭,巴黎、皇马两大豪门能否上演最后的疯狂,让我们拭目以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