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只爱篮球惧怕退役 飞侠比乔丹更眷恋赛场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lakersnation报道,联盟某位总经理坦言,科比要比乔丹更难适应退役后的生活,乔丹起码还有高尔夫球以及打牌等业余爱好,而科比只爱篮球

等到2015-16赛季结束的时候,科比必须要做出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届时,科比与湖人的合同到期,除非他与球队再度续签新约,否则“飞侠”就要在继续打球和退役之间做出选择了。

现在比较普遍的看法是科比到了2016年会宣布退役,这位超级巨星届时已经38岁了,在NBA整整打了20年,他的身体恐怕难以承受继续征战NBA的辛苦了。不过科比2016年退役目前还只是猜测而已,科比本人并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他还没有完全排除2016年后再打一段时间的可能性。

无论具体时间是哪一年,科比终究会有一天离开赛场。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总经理坦言科比在适应退役生活方面会遇到麻烦,他会比乔丹更难以忍受没有篮球的日子。“你们知道退役生活对于乔丹有多么难吗?”这位总经理说,“科比的情况可能会更糟,至少乔丹还喜欢高尔夫球和打牌。”

乔丹兴趣爱好比较广泛,即便如此“飞人”也曾难以忍受退役后的生活两度复出,2001年更是以38岁的“高龄”重返赛场。在业余生活的丰富程度上,科比远不及乔丹,他只痴迷篮球。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科比曾坦言他对于退役后将面对的人生感到害怕。

当然,科比离开赛场也并非无事可做,他完全可以像乔丹和“魔术师”约翰逊那样进军商界,继续扩展自己的商业品牌。乔丹和“魔术师”都成为了职业体育队的老板,虽然乔丹在运营山猫期间遇到了一些困难,但现在已经逐步走上正轨,而“魔术师”入主洛杉矶道奇(职棒大联盟球队)很成功。

科比的合同还有两年,现在猜测这位未来名人堂成员会有怎样的退役生活也许为时尚早。不管怎样,科比不再打球,他自己势必会经历一个难熬的适应过程,球迷们又何尝不是呢,即便你是一位科黑。曾有一位球迷设计了一款T恤,图案是科比的头像,搭配了“那些恨我的人,当我离开的时候,会想念我”的文字,美国记者看到这件T恤后坦言:“无论你喜欢科比还是讨厌科比,当科比有一天离开NBA了,你会发现NBA变得无趣了,因为他们失去了好胜心最强的球星。”

一位网友当时留言道:“很久以后,当那些不喜欢科比的人不再是某某蜜,仅仅是以一个篮球迷的身份再去看科比那些比赛视频的时候,或许他们会这样问自己‘我真的曾经讨厌过他吗?’”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