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曝穆帅麾下皇马内乱严重 成生涯黑暗时期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在首次获得欧洲最佳球员荣誉后,C罗(微博 数据) 接受了葡萄牙TVI电视台采访。C罗表示在所有经历过的教练中,只有和前曼联(微博 数据) 功勋教练弗格森是朋友,他直言穆里尼奥执教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时队内气氛非常糟糕。

C罗说:“在执教过我的教练中,只有和弗格森存在友谊,和其他任何人都没有。当然,我和佩莱格里尼、安切洛蒂也相处的非常好。我踢球又不是交朋友的,我是为了成功。”

尽管都是葡萄牙人,但C罗对穆里尼奥的评价却非常差:“他执教皇马时,球队内的更衣室气氛很差,对俱乐部和对我个人来说,那都是一段非常艰难的时间。在那段时间里,无论是球员和球员之间,还是球队和球迷之间都有问题。”

C罗的身体素质极为出色,身上的肌肉像野兽一样坚硬,这也是他能够成功的关键之一。对此C罗表示:“我不喜欢吃油炸的东西,比如汉堡、快餐、碳酸饮料等。感谢上帝,我的基因还不错,所以我可以吃我任何想吃的东西。”

除了在饮食方面非常注意外,C罗也很重视训练,他被很多队友认为是训练狂人。C罗说:“每次训练前,我都会提前一个小时来到,我要让自己平静下来,然后在健身房里热身。我基本上是第一个来到训练场,最后一个离开,这你可以问问我的队友。我的身体是我成功的50%因素,所以我需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