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公布最新大名单 阿吉雷:要开创新时代

日本队公布最新大名单 阿吉雷:要开创新时代

阿吉雷公布新一期日本23人大名单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根据《442》消息,日本国家队主帅阿吉雷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香川真司内田笃人因伤落选,这支新组建的日本队将在9月5日和9日分别迎来对阵乌拉圭和委内瑞拉的友谊赛。

在这份23人大名单中,阿吉雷一共召入了3名门将、8名后卫、6名中场和6名前锋,虽然香川真司和内田笃人缺席,可是这份大名单中依然星光熠熠,长友佑都本田圭佑都是效力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而旅德的国脚更是多达6名。

在宣布大名单后,阿吉雷展示了他对于日本队的信心,“我们正在开启一个新的时代,我们希望一同开启未来的计划,我希望在第一场比赛开始,就展示出日本队的强队形象,我们总是会为赢得胜利而战。一开始就踢出美丽的足球是不容易的,尤其是我们仅仅进行几堂训练课的情况下,不过我们的目标就是在第一场比赛前做足准备,同时我们还会加入一些新球员,我们的目标是尽全力赢得亚洲杯。”

随后阿吉雷补充道,“我们召入了11名在J联赛效力的球员,我们对他们进行了考察,同时也征召了一些在欧洲踢球的球员,我们希望打造一支强队。在对阵乌拉圭和委内瑞拉的比赛中,我们希望证明自身是一支可以踢出伟大足球的强队,我们也会力争拿下比赛,希望能够不断取得进步。”

附日本队最新23人大名单:

门将:川岛永嗣(标准列日)、西川周作(浦和红钻)、林彰洋(鸟栖沙岩)

后卫:水本裕贵(广岛三箭)、长友佑都(国际米兰)、吉田麻也(南安普顿)、酒井宏树汉诺威96)、酒井高德(斯图加特)、酒井达弥(鸟栖沙岩)、森重真人(东京FC)、松原健(新潟天鹅)

中场:长谷部诚法兰克福)、细贝萌(柏林赫塔)、田中顺也(里斯本竞技)、森冈亮太(神户胜利船)、扇原贵宏(大阪樱花)、柴崎岳(鹿岛鹿角)

前锋:冈崎慎司美因茨)、本田圭佑(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柿谷曜一朗(巴塞尔)、大迫勇也(科隆)、皆川佑介(广岛三箭)、武藤嘉纪(东京FC)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