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结束集训赴姚基金慈善赛 周琦赛后将归队

金报讯(记者 邹鑫)昨天一早,中国男篮一行二十人结束了在北仑第二次封闭集训,前往东莞参加2014姚基金慈善赛。主教练宫鲁鸣对此次封闭训练比较满意,在无打扰的基地环境中,基本完成了既定计划。

记者了解到,在北仑集训期间,队伍根据CBA体测的标准对每位国家队队员进行了体能测试。不过在考察球员的耐力、出手频率和命中率的强度投篮测试中,只有李晓旭、赵泰隆(微博)、翟晓川(微博)、丁彦雨航、王哲林五人达标。对于成绩,宫鲁鸣表示还有提高空间,但相比于过去大伙有所提高需要肯定。

就阵容方面,宫鲁鸣表示,周琦、许钟豪都将在慈善赛后回归。值得一提的是,在28日的亚青赛决赛中,U18国青男篮轻取伊朗实现了三连冠,周琦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他场均贡献13.1分6.9篮板1.7助攻,荣膺本届赛事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