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透露龙哥可战第二轮 两新援望周末迎首秀

瓜帅透露龙哥可战第二轮 两新援望周末迎首秀

阿隆索即将迎来拜仁首秀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在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的阶段,拜仁在转会市场上甩出大手笔,接连签下了贝纳蒂亚和哈维-阿隆索两名新援,弥补了哈维-马丁内斯重伤的损失,而根据《图片报》的最新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拜仁主帅瓜迪奥拉透露两名新援都有望出战联赛第2轮对阵沙尔克04的比赛。

在谈到两名新援的情况时,瓜迪奥拉表示,“哈维-阿隆索和贝纳蒂亚都非常适合拜仁,下一场同沙尔克04的比赛,他们会跟随球队一同前往盖尔森基兴。”此前有消息称,哈维-阿隆索将先回到西班牙料理私事,2周会才会返回慕尼黑,首秀将在9月13日,不过从瓜帅的表态来看,两位新援都有望在对阵沙尔克的比赛中迎来效力拜仁的首秀。

随后瓜帅进一步补充道,“两人目前的训练状态都非常不错,阿隆索刚刚踢了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而且他昨天也通过了体检,而贝纳蒂亚的训练状态也非常不错,不过最终能否出现在球场上,这一点,我无法做出肯定的答复。”

根据《慕尼黑日报》的最新消息,哈维-阿隆索已经确定了自己的号码,他选择了一个属于后防球员的号码3号,拜仁的上一任3号球衣的主人是卢西奥,而摩洛哥国脚贝纳蒂亚则选择了5号,这个号码的上一个主人是比利时铁卫范比滕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