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天使周末首秀 联赛前四就是成功

范加尔:天使周末首秀 联赛前四就是成功

范加尔称迪马利亚将在周末联赛中迎来红魔首秀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本周末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上,曼联(微博 数据) 将迎战伯恩利,根据《天空体育》消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范加尔透露迪马利亚将迎来首秀,而在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他认为取得前四名就是成功。

在谈到迪马利亚的情况时,范加尔表示,“他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第一次训练课上,他和所有人在一起的发挥让我很难忘。第二次训练课有所减量,这让他可以适应这里的文化和新队友,同样的,其他的球员也需要适应他的风格,我相信他已经做好出场准备了,他的身体也已经调整好了。他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踢过一场比赛,做好了出场准备。”

随后,范加尔还谈到了球队的目标,“在9月1日之前,我会给每名球员一个合理的机会,作为一名新帅,上任后就表示需要11名球员显然是不合适的,我们正在打造一支全新的球队,这个过程需要时间。我认为曼联在本赛季取得联赛前四就算成功,因为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适合曼联这样的球队。下一步的目标很可能就是争夺英超联赛冠军,然后就是欧冠冠军,这是一个很长的是时间,很多球队致力于此很多年,但是什么都没有获得。”

关于球队的引援情况,范加尔透露自己没有决定权,“我对剩下几天的转会并不了解,因为我没有决定权。当然了,我也对高层说明我想要哪些球员,我不想要哪些球员,而伍德沃德会负责具体的转会,我不会干涉他们。”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