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最新大名单:J罗领衔 法尔考回归

哥伦比亚最新大名单:J罗领衔 法尔考回归

哥伦比亚队公布新一期大名单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哥伦比亚国家队主帅佩克尔曼正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世界杯最佳射手哈梅斯-罗德里格斯领衔大名单,伤愈复出的摩纳哥前锋法尔考重返国家队。

下周,新一期的哥伦比亚国家队将前往美国的迈阿密,在那里,他们将参加吉列巴西全球巡回赛,他们的对手是巴西队。在这份23人大名单中,佩克尔曼一共招入了2名门将、6名后卫、8名中场和7名前锋,同巴西的比赛也是哥伦比亚在世界杯后的首秀。

谈到法尔考时,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表示,“我很高兴看到法尔考能够重返国家队,他现在非常的健康,我们会做出正确的决定来让他保持状态,并且会为他的职业生涯考虑。”

佩克尔曼还对J罗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给予了肯定,“对于罗德里格斯,我想他做的很好。他是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并且在今年夏天转会到皇马,我想皇马之所以愿意签下他,肯定是因为他们非常信任罗德里格斯,而他也肯定会适应西班牙的生活的。”

哥伦比亚国家队23人大名单:

门将:大卫-奥斯皮纳(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卡米洛-瓦尔加斯(圣塔菲-哥伦比亚)

后卫:阿尔梅罗(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萨帕塔(AC米兰)、祖尼加(那不勒斯(官方微博))、阿尔瓦雷斯(河床)、圣地亚哥-阿里亚斯(埃因霍温)、卡洛斯-瓦尔德斯(费城联队)

中场:阿贝尔-阿吉拉尔(图卢兹)、瓜林国际米兰)、夸德拉多(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J-罗德里格斯(皇马)、阿尔多-拉米雷斯(阿特拉斯-墨西哥)、卡洛斯-桑切斯(阿斯顿维拉)、亚历山大-梅希亚(国民竞技-哥伦比亚)、胡安-昆特罗(波尔图

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波尔图)、巴卡塞维利亚)、古铁雷斯(河床-阿根廷)、拉莫斯多特蒙德)、伊巴尔博(卡利亚里)、法尔考(摩纳哥)、穆里尔(乌迪内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