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绝杀火箭备选ESPN最佳时刻 高富帅抗议

[摘要]ESPN杂志准备做一个上赛季标志时刻回顾,他们准备了四张图片,其中一张就是达米安-利拉德季后赛首轮绝杀火箭的照片。帕森斯看到这种图片过后,在推特上向ESPN杂志表示抗议。

利拉德绝杀火箭备选ESPN最佳时刻 高富帅抗议

利拉德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ESPN杂志准备做一个上赛季标志时刻回顾,他们准备了四张图片,其中一张就是达米安-利拉德季后赛首轮绝杀火箭的照片。“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微博)恰好是利拉德绝杀的背景板,他当时高高跃起试图封盖利拉德,但为时已晚。帕森斯看到这种图片过后,在推特上向ESPN杂志表示抗议。

火箭去年季后赛首轮和开拓者相遇,在拥有主场优势的背景下,火箭大比分2-3落后,他们第六场做客玫瑰花园。火箭本来有机会拿下这场比赛,他们最后0.9秒还以98-96领先2分,只要他们守下开拓者最后一攻,他们就可以回到主场,迎来淘汰开拓者的机会。但利拉德的夺命绝杀粉碎了火箭的梦想。

根据火箭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描述,他当时布置了防守战术,要求队员们一定不要放三分。他有意安排身高达到209厘米的帕森斯去防守利拉德,但帕森斯由于防守经验不足,被开拓者球员无球掩护延缓,未能拦住利拉德。尼科拉斯-巴图姆直接将球发给反跑到三分线圈顶的利拉德,利拉德接球就是一个三分。

帕森斯当时疯狂跑过去,试图干扰利拉德这次投篮,但他赶到的时候利拉德已经做完整套投篮动作,帕森斯的防守只是象征性的挣扎而已。开拓者凭借利拉德这个球成功以4-2淘汰火箭,晋级季后赛第二轮。不过,因为开拓者和马刺实力差距太大,他们第二轮被马刺以4-1轻松淘汰出局。

“ESPN杂志的伙计们,那张图可不是很酷。”帕森斯在自己的推特写道。帕森斯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火箭原本打算和他完成续约,马克-库班半路杀出,给帕森斯开出了一份3年4600万美元的合同。小牛开出的这份合同有各种交易限制,这不是火箭想看到的,加之年薪水平过高,火箭放弃了匹配合同,改签物美价廉的特维尔-阿里扎作为帕森斯的替身。(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