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多特蒙德3-2胜奥格斯堡 罗伊斯传射建功

[摘要]德国当地时间8月29日晚,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2轮,多特蒙德做客SGL竞技场3比2击败奥格斯堡。罗伊斯传射建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拉莫斯各入一球。博巴迪拉和马塔夫斯为奥格斯堡扳回两球。

德甲-多特蒙德3-2胜奥格斯堡 罗伊斯传射建功

罗伊斯在比赛中传射建功。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德国当地时间8月29日晚,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2轮,多特蒙德做客SGL竞技场3比2击败奥格斯堡。罗伊斯传射建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拉莫斯各入一球。博巴迪拉和马塔夫斯为奥格斯堡扳回两球。

比赛焦点

多特蒙德联赛首胜: 在击败奥格斯堡后,多特蒙德获得新赛季的联赛首胜。而奥格斯堡则遭遇德甲和德国杯的三连败。

罗伊斯传射MVP: 多特蒙德头号球星罗伊斯本场表现出色,打入精彩一球后又为同伴送出助攻,堪称全场最佳。

多特蒙德不败记录延续: 多特蒙德历史上从未输给过多特蒙德,本场获胜后,他们延续了这一不败纪录,7次交手取得5胜2平佳绩。

精彩回放

比赛的第12分钟,罗伊斯接应同伴横传后稍稍调整,随后与格罗斯克鲁伊茨打出踢墙式配合,面对门将罗伊斯冷静推射右下角命中,多特蒙德1比0领先奥格斯堡。

第14分钟,罗伊斯右侧角球传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7分钟,福尔纳直传,久季奇的单刀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78分钟,罗伊斯角球传中被挡出,姆希塔良弧顶处远射被门将挡出,拉莫斯跟进补射得手,多特蒙德3比0领先奥格斯堡。

第82分钟,巴巴左路传中,博巴迪拉禁区内停球射门命中,奥格斯堡扳回一分。第89分钟,巴巴左路再度传中,马塔夫斯头球攻门命中,奥格斯堡扳回两球,但仍以2比3负于多特蒙德。

数据分析

奥格斯堡
项目
多特蒙德
2
比分
3
12
射门次数
22
3
射正次数
9
3
角球
6
53%
控球率
47%
15
抢断
415
8
越位
2
9
犯规
12
0
红牌
0
2
黄牌
3
6
门将扑救次数
1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22次攻门9次射正打入3球,奥格斯堡12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2球。奥格斯堡控球率达到53%,稍高于多特蒙德的47%,但最终获得胜利的却是大黄蜂军团。

赛后声音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我们在最后时刻显得不够专注,之前的表现非常出色。好在获得胜利,但过程充满艰险。”

媒体评论

《踢球者》:“双方都希望获得联赛首胜,但多特蒙德笑到了最后。3球领先的情况下,大黄蜂军团险些遭到翻盘,奥格斯堡最后时刻连入两球,虽败犹荣。”

图片报》:“罗伊斯传射成为头号功臣,多特蒙德3比2险胜奥格斯堡,从客场带走联赛首胜。“

核心球员评分

罗伊斯:8分 传射建功,全场最佳。

格罗斯克鲁伊茨:7分 进攻一端表现优异。

奥巴梅扬:6.5分 浪费几次良机。

巴巴-拉赫曼:7分 两度送出助攻。

双方出场阵容:

奥格斯堡(4-1-4-1):

门将:35号希茨

后卫:2号维尔哈赫、18号卡尔森-布拉克尔、5号克拉万、12号巴巴-拉赫曼

后腰:10号拜尔

中场:9号帕克(微博)(61分钟,25号博巴迪拉)、8号福尔纳(69分钟,23号马塔夫斯)、7号哈里尔-阿尔滕托普、13号维尔纳

前锋:34号久季奇(82分钟,21号科尔

多特蒙德(4-1-4-1):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4号苏博蒂奇、37号杜尔姆

后腰:5号凯尔

中场:19号格罗斯克鲁伊茨(73分钟,20号拉莫斯)、14号约季奇(64分钟,6号斯文-本德尔)、11号罗伊斯(87分钟,7号霍夫曼)、10号姆希塔良

前锋:17号奥巴梅扬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