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雷尔收托米奇退赛礼 迪米仅丢五局晋级32强

[摘要]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三轮,4号种子费雷尔收到托米奇的退赛礼,不战而胜晋级32强;7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仅丢五局以6-1/6-2/6-2完胜以色列的D-塞拉,同样轻松过关。

费雷尔收托米奇退赛礼 迪米仅丢五局晋级32强

迪米特洛夫潇洒单反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消息,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三轮,4号种子费雷尔收到托米奇的退赛礼,不战而胜晋级32强;7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仅丢五局以6-1/6-2/6-2完胜以色列的D-塞拉,同样轻松过关。

4号种子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在第二轮的对手是澳大利亚新秀托米奇,这是典型的一场新老对决,备受关注。费雷尔此前在辛辛那提拿下亚军状态稳定,而托米奇在克耶高斯的冲击下已经不再是澳洲人的独爱,急需证明自己的实力。西班牙人拿下了两人此前的两次交手并且一盘不失。

然而就在比赛开始前,托米奇方面传出消息,这位澳洲小将因伤退出,保送费雷尔直接晋级32强,算上之前的两次交手,费雷尔已经取得了对阵托米奇的三连胜。

此前传出保加利亚小伙和莎拉波娃分手的消息,希望不会影响到他的状态。拿下美网首胜之后,击退29岁的以色列老将应该也是不在话下,迪米特洛夫过去曾经两次击败对手。

今天的比赛中,7号种子迪米特洛夫首盘打得游刃有余,开局就破掉了D-塞拉的发球局,确立了局分上的领先,随后保加利亚人继续强势,再次破发,以5-1扩大战果。短暂休息后,来到了迪米特洛夫的发球胜盘局,保加利亚人保持较高的专注度,上来就送出了一记ACE,尔后迪米特洛夫发挥出色,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轻松保发后以6-1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迪米特洛夫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领先于对手,自己的发球局没有给D-塞拉任何机会,在对手的发球局,迪米特洛夫两次破发成功,以6-2再下一城。第三盘,已无退路的D-塞拉开始展开反击,无奈失误偏多,不但没能破发,反而自己的发球局两次遭到破发,迪米特洛夫以6-2锁定胜局,从而以6-1/6-2/6-3三连胜以色列的D-塞拉,晋级32强。

本场比赛用时1小时29分钟,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迪米特洛夫送出6记ACE,出现了3次双误,D-塞拉没有ACE,却伴随着3次双误;一发得分率,保加利亚人达到了71%,高出对手16个百分点;二发较量,迪米特洛夫以72%比38%占据上风;破发方面,迪米特洛夫17次破发机会把握住7次,D-塞拉6次破发机会把握住1次;制胜分,保加利亚人以28-12领先,非受迫性失误,迪米特洛夫出现了18次,而以色列人为26次。

其他场次比赛中,20号种子法国小黑孟菲尔斯直落三盘以7-5/6-3/6-2战胜了哥伦比亚选手冈萨雷兹,18号种子南非发球好手安德森激战四盘,首盘虽然抢七落败,但此后一鼓作气连追三盘,从而以6-7(6)/6-2/6-1/6-3逆转淘汰了波兰新秀扬诺维茨;19号种子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以6-4/3-6/6-4/7-6(4)击败了日本的伊藤龙马,而14号种子、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直落三盘以7-6(2)/6-2/6-4淘汰了乌克兰的马切科,晋级32强。(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