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分手一年前已确定 会和谢淑薇力拼美网

[摘要]彭帅表示,原因一定是有的,但是她并不想对外公布太多,因为不想让大家引起更多猜疑,“我不希望最后还变成搞纠纷一样的。毕竟也不是跟谢淑薇第一次分开合作,其实这也是很正常的一个决定。”

彭帅:分手一年前已确定 会和谢淑薇力拼美网

球迷难对海峡组合说再见。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特约记者张小报道

作为美网女单签表中唯一存活的金花,彭帅前进的脚步仍在继续。在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进行的一场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彭帅以6比4和6比3战胜了赛会28号种子、意大利老将文奇,闯入了美网16强,她上一次跻身16强要在2011年了,这也追平了彭帅在四大满贯的最佳战绩。她下一轮的对手是战胜了科内特和萨法洛娃之间的胜者。

作为将会在第二周继续存在的中国金花,彭帅谈到了今天自己的发挥,“能赢下今天的比赛我很开心,其实在比赛之前我还是很紧张的,我还是非常想赢的,因为我知道自己有机会。”在经历了A拉德万斯卡的苦战之后,彭帅对今天和文奇的比赛显然是有备而来,因为两人的打法风格有些类似,这也给了彭帅更多战胜对手的信心。

除了这场单打之外,彭帅在和谢淑薇的女双首轮过后,就向大家宣布了在今年的美网之后,她将和谢淑薇结束两年的合作,“这是我和谢淑薇合作的最后一项赛事,如果我们晋级新加坡总决赛,那我们还会在新加坡合作。但如果我们没有晋级,美网就是最后一个比赛了。”话一出口让很多人吃惊,毕竟在过去两年,海峡组合拿下了温布尔登的冠军、法网女双冠军和年终总决赛的冠军奖杯,并且双双登顶女双世界第一。有如此好的表现,为何会突然宣布解散,对此,彭帅给出了自己的解释,“这个决定也不是突然做出的,像昨天的第一轮,如果大家有去看,大家也会看到状况。分手也是大家商量的决定,毕竟双打是两个人的事情,所以在辛辛那提之后,谢淑薇也同意了这个决定。”

对于大家的疑惑,彭帅进一步解释,“由于谢淑薇会参加亚运会,所以我们没有办法在武汉站配合,所以其实也只是差了中网一站比赛而已。而再合作一年是去年我们大家就商量好的,双打球员之间的分手在职业网球圈里属于很正常的事情。”至于分手原因,彭帅表示,原因一定是有的,但是她并不想对外公布太多,因为不想让大家引起更多猜疑,“我不希望最后还变成搞纠纷一样的。毕竟也不是跟谢淑薇第一次分开合作,其实这也是很正常的一个决定。”

作为女双赛会2号种子,彭帅和谢淑薇将在北京时间31日出战女双第二轮,对此彭帅也希望,尽管双方不再合作,但是在今年美网的双打两人还是会全力以赴去拼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