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签约巴西右后卫 550万欧5年合同

巴萨官方宣布签约巴西右后卫 550万欧5年合同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签约道格拉斯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和巴西后卫道格拉斯-佩雷拉签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同截止到2019年,他将身披巴萨16号球衣。道格拉斯的转会费为400万欧,外加150万欧的浮动条款,这取决于球员的出场次数。

道格拉斯出生于1990年8月6日,场上的位置是右后卫,身高只有1米71,速度出众,脚下技术好。道格拉斯出道于巴西国内的戈亚斯俱乐部,2012年2月和巴甲劲旅圣保罗签约三年,为球队在各项正式比赛中出场124次打进6球。道格拉斯曾入选过巴西U20国家队,参加过2009年南美U20锦标赛和国际足联U20世青赛。

道格拉斯和巴萨阵中的巴西同胞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位置相同,被认为是阿尔维斯的替补人选。道格拉斯当地时间8月29日抵达巴塞罗那,接受了俱乐部安排的体检,随后和巴萨正式签下合同。道格拉斯也是今夏巴萨在特尔施特根、拉基蒂奇布拉沃苏亚雷斯、马蒂厄、费尔马伦后的又一笔签约。由于在签约年轻球员时存在违规现象,巴萨已被禁止在接下来的转会窗口引进球员,直到2016年1月才可以恢复引援。

道格拉斯本人对在巴萨取得成功抱有十足的信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能加盟巴萨,因为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并表示绝对不会让人失望。前巴萨著名巴西籍后卫埃德米尔森认为道格拉斯能在巴萨立足,可以和状态下滑的阿尔维斯竞争主力。不过这位连巴西国家队都没有入选过的右后卫究竟水平如何,只能有待西甲和欧冠(微博 专题) 等实战检验了。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