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自曝数次密谈科比 称飞侠如20岁已准备好

哈登自曝数次密谈科比 称飞侠如20岁已准备好

哈登自曝和科比数次密谈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科比-布莱恩特曾经是绝对的NBA第一得分后卫,甚至NBA第一人,但在ESPN的评选中,他已经连续两年被詹姆斯-哈登抢走第一分卫的位置。不过,这并不影响哈登和科比的交往。据哈登自己透露,他和科比已经密谈过数次,科比自信满满,已经为新赛季准备好了,听起来就像20岁一样。

“我们已经谈过数次,他已经准备好了,听起来就像20岁。”哈登说。在哈登自己透露前,没有人知道他和科比进行了联系。哈登这么做可能是向前辈取经,希望像科比当年一样叱咤风云,成为NBA的统治者之一。哈登本人这个夏天变化蛮大,一向不怎么防守的他,在美国队期间,队友对他的防守竟然赞不绝口,他现在还是美国队的领袖之一。

如果哈登保持在美国队的状态,他第一分卫的称号将名副其实。在上赛季的后卫效率榜上,克里斯-保罗排在第一位,他的效率值为25.9,排名第二的是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第三位是史蒂芬-库里(微博),第四位是詹姆斯-哈登(23.5),第五位是德文-韦德(微博)(22)。前三位都是控球后卫,如果单从得分后卫来看,哈登就是得分后卫第一人。

哈登上赛季的效率值之所以能排在得分后卫第一位,主要是因为他的进攻,而不是他的防守。哈登上赛季常规赛期间防守起伏很大,眼神防守成为他的主要标签,他有几场比赛的防守表现甚至不如业余球员。站在这个角度来首,防守是哈登的唯一软肋,如果他能向年轻的科比学习,他的实力将更上一层楼。

话说回来,如果科比能回到20岁的身体状态,第一分卫压根就没哈登什么事。科比现在各项技术已臻化境,特别是一手中距离进攻技术NBA鲜有敌手。不过,他在过去两个赛季连续遭遇重伤,一次跟腱断裂,一次膝盖重伤,这让人担心他的身体状态可能一落千丈,再也无法回到巅峰状态。

科比或许无法恢复巅峰时期的身体状态,但至少他的伤已经痊愈。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透露,科比的伤其实早就痊愈了,现在已经在进行身体恢复计划,目前一切进展顺利。科比本人也多次证实的伤痊愈,现在就是找状态。科比在前段时间来中国参加活动时曾经下场打球,虽然没有多少对抗,但他的跑动这些已经完全没有问题。

科比现在已经36岁,在NBA打了18个赛季,他上赛季因为跟腱伤和膝盖伤一共只打了6场比赛就赛季报销,场均得到13.8分6.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5%,其中三分命中率只有18.8%。(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