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汉离开梅赛德斯?双方已决定推迟续约谈判

[摘要]发生在比利时大奖赛中的梅赛德斯“内斗”事件还在继续发酵,有消息称汉密尔顿已经开始考虑离开梅赛德斯,今日梅赛德斯车队进行了车手会面,最新的消息是双方已经推迟了续约谈判。

小汉离开梅赛德斯?双方已决定推迟续约谈判

汉密尔顿或将离开梅赛德斯奔驰车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发生在比利时大奖赛中的梅赛德斯“内斗”事件还在继续发酵,有消息称汉密尔顿已经开始考虑离开梅赛德斯,今日梅赛德斯车队进行了车手会面,最新的消息是双方已经推迟了续约谈判,这意味着小汉下赛季是否还继续留在梅赛德斯增添了更多的变数——

梅奔确认罗斯伯格承担内斗责任

梅赛德斯今日进行了车手会面,车队CEO沃尔夫、技术总监帕迪-洛维以及两位车手罗斯伯格和汉密尔顿在梅赛德斯工厂会面,讨论比利时站中发生的事故。会议上罗斯伯格承认自己对第二圈的碰撞负有主要责任,车队表示将会就本次事故采取适当的纪律上的措施。

梅赛德斯还确认将会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重新启用车队指令,但是会继续给两位车手创造公平竞赛的环境。而两位车手也达成一致:今后的比赛中如果再次发生内部竞争,将以彼此不发生碰撞为前提。

梅赛德斯推迟小汉续约谈判

梅赛德斯与汉密尔顿目前的合同直到2015赛季结束时终止,之前双方都有意提前完成续约,但是现在在内部关系紧张的前提下,双方已经达成一致,将推迟双方的续约谈判,直到本赛季的总冠军悬念终止。梅赛德斯车队CEO沃尔夫表示道:“现在的情况非常紧张,因此我们必须专注于本赛季,在冠军悬念揭开之前,我们不会和其他人进行谈判。”

推迟谈判毫无疑问意味着汉密尔顿离队的可能性增加,沃尔夫表示这建立在双方互相信任的基础之上,在开始续约谈判之前双方都不会与第三方有任何接触:“我们没有兴趣与其他车手谈判,刘易斯也不会与任何其他车队谈,我们之间相互信任,现在我们要专注于本赛季的比赛。”

韦伯:解散当前组合对梅赛德斯有利

在已经退役的澳大利亚车手韦伯看来,解散罗斯伯格与汉密尔顿的组合对于梅赛德斯未来的发展有益无害:“现在梅赛德斯的情况非常艰难,他们的车手关系已经破裂,不仅是今年剩下的比赛,而是未来他们还能在同一支车队效力吗?眼下,梅赛德斯已经不是一个团队了,车手们看起来都在各自为战,当他们走上赛道,他们只会想着自己,他们专注于打败对方。”

汉密尔顿能去哪儿?

如果汉密尔顿真的决定离开梅赛德斯,那么未来他会去哪儿呢?英国媒体分析称,重回迈凯轮以及加盟法拉利都是不错的选择。迈凯轮下个赛季将和本田携手,积极准备大干一场,如果能够迎回昔日的当家车手自然是一件好事,尤其是之前传闻和汉密尔顿关系有隙的惠特马什已经正式确认离队,汉密尔顿的回归路更加平坦。当然,如果迈凯轮决定不惜一切拿下阿隆索,汉密尔顿前往法拉利替补阿隆索留下的空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意大利豪门也能够提供小汉期待的薪水。(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