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比赛日》锁定巴萨皇马 看比赛赢取奖品

《豪门比赛日》锁定巴萨皇马 看比赛赢取奖品

点击进入9月1日豪门连播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北京时间9月1日1时、3时,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2轮,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皇家马德里分别将对阵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皇家社会。《豪门比赛日》将推出特别节目,连续直播这两场引人注目的豪门比赛,冯殊、林良锋将解说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对阵黄色潜水艇的比赛,而苏东(微博 专栏) 、林良锋将解说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

新赛季首轮,巴塞罗那依靠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梅开二度轻松击败埃尔瓦,恩里克时代顺利起航。第二轮对阵上赛季排名第6位的比利亚雷亚尔,巴塞罗那能否延续出色状态值得关注,而内马尔(微博)、皮克(微博 数据)此役也将双双复出。而在对阵科尔多巴的首轮西甲中,皇马依靠本泽马、C罗(微博 数据) 的两个进球取得新赛季开门红,但首发出场的新援J罗表现不佳,世界杯金靴何时能展现自身价值也是令皇马球迷极为关注的话题。此外,《豪门比赛日》特别节目中还有美女主播酒吧出镜,欢迎球迷们参加互动节目。

你认为巴萨的状态能持续多久?你认为J罗何时能展现自身价值?欢迎球迷们参与这两个话题的讨论。网友们参与节目微信互动的方式非常简单:登陆微信,扫描电脑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豪门比赛日”的官方微信,或者您也可以扫描本网页下面的二维码来关注“豪门比赛日”官方微信,语音回复话题观点就有机会赢取腾讯精美礼品、巴萨纪念公仔。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