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VS埃瓦尔前瞻:对决黑马 盼新赛季首胜

马竞VS埃瓦尔前瞻:对决黑马 盼新赛季首胜

马竞将在主场迎战埃瓦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3点,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2轮,马竞坐镇卡尔德隆球场迎战升班马埃瓦尔,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马竞盼新赛季首胜:作为上赛季西甲冠军,马竞首轮在客场0-0被巴列卡诺逼平,此番马竞将迎来新赛季第一个主场赛事,床单军团在卡尔德隆球场迎战升班马埃瓦尔,马竞希望能在自己的主场拿下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上赛季马竞是西甲唯一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战绩为15胜4平,马竞上一次在联赛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2013年5月,当时1-2不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2,埃瓦尔黑马腾空?埃瓦尔虽然是支升班马,但对中国球迷来说却并不陌生。联赛首轮他们就在主场1-0击败了皇家社会,埃瓦尔还打出中文标语,感谢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的中国股东。联赛第二轮埃瓦尔将做客挑战强大的马竞,有中国背景的埃瓦尔肯定能吸引更多中国球迷的关注和支持。

3,西蒙尼继续禁赛:由于多次违纪被西班牙足协禁赛8场,西蒙尼的上诉也被驳回,这意味着西蒙尼将继续坐球监。和首轮一样,西蒙尼将在看台的包厢里观看比赛,助理教练布尔戈斯将代替西蒙尼在场边指挥球队。

4,马竞两主力恢复训练:据《阿斯报》消息,马竞两大将阿尔达-图兰和西奎埃拉都已经恢复了训练,阿尔达-图兰错过了同巴列卡诺的比赛,但相信他至少可以进入同埃瓦尔比赛的大名单。西奎埃拉左大腿肌肉拉伤,但已经恢复合练,也是复出在望。

赛前声音

劳尔-加西亚(马竞中场):“我们会尽量减轻西蒙尼禁赛对球队的影响,我们总是希望能做到最好。布尔戈斯?我们会全力配合他,一起和球队渡过难关。”

伤停情况

马竞:禁赛:西蒙尼(主教练)

预测首发

马竞(4231):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2-戈丁、23-米兰达、15-安萨尔迪

后腰:4-马里奥-苏亚雷斯、14-加比

中场:7-格列兹曼、6-科克、11-劳尔-吉梅内斯

前锋:9-曼祖基奇

埃瓦尔(442):

门将:1-哈维尔

后卫:24-米内罗、2-博维达、6-阿尔本托萨、22-劳尔-纳瓦斯

中场:7-卡帕、8-伊拉蒂、14-卡利洛、23-格兰德

前锋:9-安赫尔、10-阿鲁巴雷亚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马竞西甲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