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哈默德伤缺达维停赛 富力不容有失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明天晚上,2014中超联赛第22轮将全面展开角逐。上轮主场逆转亚泰广州富力,此番将做客大连迎战陷入保级圈的阿尔滨。在今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富力主帅埃里克森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要进入亚冠,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必须要赢下比赛保住优势。

埃里克森透露,由于膝部内侧副韧带的伤势尚未痊愈,目前暂居中超射手榜首位的哈默德并未随队来到大连,而巴西籍中场大将达维也因累计黄牌停赛留在了广州,“明天的比赛很困难,球队的中前场需要面临巨大的考验。不过既然确定了冲击亚冠的目标,球队就要有足够的勇气去承受压力。”

谈及联赛积分榜,埃里克森表示富力将要面临上港人和等俱乐部的追赶,球队要想继续在冲击亚冠之路上保持领先优势,最后的8轮联赛必须要高度重视,任何状态的起伏都会令球队的努力前功尽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要确保亚冠入场券,必须要努力追赶国安,而且还要时刻留意后面的追兵,形势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很严峻,容不得半点闪失。”

而在谈及恒大在亚冠上的遗憾出局,埃里克森将原因归结为缺少运气,“我也在现场看了,恒大缺少一点运气,让对手打进一个点球,客场输了1 球,回到主场就非常难打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