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适娴1-2遭辛德胡逆转无缘4强 李雪芮成独苗

[摘要]北京时间8月29日,世锦赛女单1/4决赛,2号种子中国选手王适娴鏖战三局以21-19、19-21和15-21惨遭印度选手辛德胡逆转,遗憾无缘半决赛,这样女单四强中将只有李雪芮一位中国选手。

王适娴1-2遭辛德胡逆转无缘4强 李雪芮成独苗

王适娴(微博)遭逆转无缘四强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今日在丹麦哥本哈根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中国选手王适娴鏖战三局以21-19、19-21和15-21惨遭印度选手辛德胡逆转,遗憾无缘半决赛,这样女单四强中将只有李雪芮(微博)一位中国选手。

王适娴目前世界排名第2位,本次世锦赛前两轮她还没有遭遇到太强的对手,上轮比赛横扫了越南选手武氏庄,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为第12位的印度选手辛德胡,后者上轮比赛在决胜局打到25-23才险胜了韩国选手裴延姝。

今日首局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比赛交替上升来到了3-3平,辛德胡随后利用出色的调度拉开空当连续得分取得7-3领先,王适娴显得有些跟不上对手的节奏,辛德胡很快就以11-5领先进入局间休息。暂停之后比分交替上升到了14-9,王适娴随后逐渐适应了对手的节奏,连续的扣杀得分帮助她将比分追成15-15平。两人的争夺进入白热化,比分交替上升到了18-18,王适娴随后连得2分以20-18拿到局点,在对手化解一个之后,王适娴以21-19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中,辛德胡开局取得比分2-0领先,王适娴的体能有点下降,辛德胡抓住机会将比分扩大为5-1,随后两人的争夺陷入短暂的坚持,王适娴将比分追成6-6平。比分随后交替上升到了8-8平,王适娴连得3分以11-8领先进入局间休息。暂停之后辛德胡一度连得2分,王适娴稳稳控制住场上局面,一度将比分优势扩大为16-12,但是辛德胡随后却不可思议的连得8分以20-16拿到局点,王适娴随后连续化解了对手三个局点,但是辛德胡还是以21-19扳回一局。

决胜局中,辛德胡开局取得比分2-0领先,王适娴的状态起伏较为明显,对手的网前技术非常出色,一度将比分扩大为了5-2,王适娴随后连得3分将比分追平。比分随后交替上升到了7-7平、9-9平和10-10平,辛德胡以11-10领先进入局间休息。暂停之后两人的争夺进入白热化,比分交替上升到了15-15平,辛德胡随后连得5个拿到赛点,最终她以21-15再胜一局,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王适娴晋级四强。(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