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男人奖已经发放 卫冕中超千万奖金从未提

恒大男人奖已经发放 卫冕中超千万奖金从未提

马云许家印观战恒大

腾讯体育8月29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明天晚上,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将在主场迎来与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中超对决。在遗憾止步亚冠八强之后,恒大将全力竞逐联赛冠军。据悉,为了兑现亚冠生死战当天的承诺,恒大已经从今天开始陆续发放总额为2000万的男人奖。据腾讯体育从球队内部获悉,恒大不少球员已经收到了来自银行的到账短信通知。

27日的亚冠赛前动员会上,许家印和马云决定为球队设立总额高达2000万的男人奖。对于这个专项奖金,两名投资人明确表态不论输赢都会发放。在被西悉尼流浪者淘汰之后,外界对于恒大的2000万男人奖诟病不少,一些人甚至认为这笔数额不菲的男人奖会随着球队出局亚冠而不了了之。

不过,腾讯体育今天傍晚从恒大球队内部获悉,不少球员已在今天下午收到了来自银行的到账短信通知,而这笔新入账款正是男人奖的奖金。对于这笔奖金的及时到账,队员们并未表现出任何的惊讶,“俱乐部在奖金的问题上从来都不含糊,这点还真是没说的。”

对于此前有媒体称,俱乐部许诺球队在本赛季卫冕中超冠军后将会重奖千万一事,恒大方面也予以了否认,“这事根本就没提过。”一名恒大球员私下表示,两个老板当天在动员会上肯定是没说过这句话,俱乐部领导也没提起过这个事情,“不过这些其实都不是什么事,如果球队真能再次卫冕,按照老板的性格肯定不会亏待大家,现在把心思放在训练和比赛上才是正事。”

据悉,在亚冠联赛意外出局之后,恒大方面有计划重新调整联赛奖金方案。不过,这个消息并未得到恒大方面的证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