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曝香川1000万离曼联 周五体检后回归多特

德媒曝香川1000万离曼联 周五体检后回归多特

香川真司转会在即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由于在曼联(微博 数据) 无法得到主帅范加尔信任,日本中场香川真司离队基本已成定局。来自德国《图片报》的消息透露,香川真司极有可能在周五接受多特蒙德方面的体检,一旦通过他将回归大黄蜂军团。据悉,这笔交易的金额仅为1000万欧元(800万转会费+200万浮动金)。唯一遗憾的是,本轮德甲多特蒙德和奥格斯堡一战,香川真司肯定无法赶上。

多特蒙德是香川真司的成名之地,在2012年他以16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加盟曼联,但无论弗格森、莫耶斯还是范加尔,似乎都无法让香川真司发挥出在多特蒙德时期的作用。新赛季范加尔入主曼联之后,香川真司表现依旧惨淡。周中联赛杯虽然获得首发机会,但仅仅20分钟便因伤下场。英国媒体随后指出,这次离场极有可能意味着香川真司将就此结束曼联生涯。

北京时间8月29日,来自德国《图片报》的消息透露,多特蒙德和曼联已经就香川真司的转会事宜基本达成协议。曼联方面并未开出天价,他们仅仅要价1000万欧元,包括800万转会费和200万的浮动金。和两年前相比,香川真司的身价几乎缩水一半。多特蒙德方面答应了这个报价,而香川真司也将在周五晚些时候接受老东家的体检。一旦体检通过,日本中场将重新回到威斯特法伦。

在周四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并未就此事给予明确答案。克洛普说道:“我不能肯定给出任何答案,但一切皆有可能。”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香川真司的回归基本尘埃落定,他重新披上黄色战袍仅是时间问题。不过德国媒体随后提出一个耐人寻味的问题,一旦香川真司回归,阵中攻击核心罗伊斯有可能抢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离队。事实上包括曼联在内的诸多豪门都在求购罗伊斯,但多特蒙德方面却不愿放人。香川真司的交易成功是否会促使罗伊斯的出走?未来几天便将给出明确答案。(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